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02:06: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1.17】02: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平靜靜的沒有情緒起伏
她卻認為是我不開心

也許有一絲不悅是從被窩裡醒過來
和那討厭時間的不確定性吧

有點無奈但又無話可講
早上莫名其妙的擦撞
真的很令人生氣
回想起來真不知我為什麼拿不出平常要有的冷靜

一整天情緒都淡淡的
工作像是晃時間般
不知道自己可以喘多久
回家聽到哥要加薪的事情
說不比較是不可能的
但自己的本錢一點也找不到
也許自己的觀念裡加班合理後
做這樣的工作也可以領這樣的錢
因為付出和得到會是對等的
嗯~等調薪狀況過完再說

該是為自己掙條正確的路

不知道感覺這樣的東西
會否有天會被突然抽離
那我要怎樣面對她
也許是她有這樣的情況
那我又要如何面對
挑惕她的小地方可以很多
但我選擇去包容
厭惡的小習慣不少
但她選擇關懷
這樣一切看來都好
但有天兩個橋接不起來時
那怎辦?

只是突然想到
在生病的無力感中
應該大聲唱的陶醫生的柳丁

嘿,我昨天竟然問醫生
【那感冒什麼水果不能吃?】
【刺激性的都盡量不要吃】
【那柳丁算不算?】
【太酸的就不要吃】

...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問
是不是想證實其實甜柳丁在感冒時
應該是要忌口的

醫生大概也覺得我莫名其妙.

<想說的>
--
今天的心情是一條直線
沒有起伏撥動
雖然也想叫你做菜給我吃
但畢竟像是妒忌的心態作祟著
我的肚量大概太小了些
還有
謝謝你願意依靠我一輩子.
只是這樣簡單就很滿足了

台長: 過去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