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1 00:00:00|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暖個感謝


23年的尾聲
還是充滿祝福
有一些感謝 有時都天天在說
而有些感謝 其實我喜歡放在心裡

但是能說出感謝
其實都是一件最美麗的事情

這一整年來
其實好的壞的都經歷
開心不開心其實都也會過去
我喜歡笑 笑著迎接每個事物

有許多的事情
也會有我生氣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我曉得有更多開心的事情
更值得我去保留

很感謝這一年來
我的感情 依舊的美好
我的工作 依舊與著他一同努力
我的生活 依舊有充滿微笑

我很幸運 我也很幸福
我也很開心 在這個平台這個大家庭
有我的存在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 我很感謝每個來我站台的人
謝謝你們

也謝謝在今年中後
有了幾場文字趴同樂
雖然三樓的文字威力彩我沒中獎
但是我感謝三樓
我會特別去說 一方面是...

三樓 今年的妳經歷了人生中的一場道別
其實從文中看得出 妳總是把微笑掛在臉上
有一些關於思念妳家兩老寶的文
其實 我都會在想 是不是邊打著字邊掉著淚呢
就算文中 有些詞句 依然帶著幽默...

去年我記得我有感謝妳
總是把留言板 讓我們有些人當成心情留言板
我記得今年 我給妳的留言 是一句"我做到了"
那是因為 原來我是可以的 我把一些事情
很勇敢的對著 那個我很在意 但是又不喜歡的人說了

我的他說 我改變了
我也覺得 我真的懂得去跨出一步
去解決自己心裡面 最不想面對 但是又該面對的事情
所以在今年 我給了妳那麼一句的留言
我就沒再給妳留言 我想 妳會為我開心
因為妳的回覆 真的充滿陽光充滿鼓勵

網路的世界 其實就看自己的心態怎麼想
網路或許是個有危險成分的存在
但是其實也有著溫暖的成分

心態有著陽光 那就會有陽光
心態有著黑暗 那就會有烏麻麻
我是這麼想的


我很喜歡妳的原則 因為妳的原則
從來都不挖深 問甚麼 妳就回甚麼 哈哈哈
說來也好笑 因為妳覺得真的信任妳
自己就會深的來了
而且我喜歡妳那每次回覆留言時候

那開頭的正經胡說八道 哈哈太白爛了啦!

我很高興認識妳 能到現在
所以很想告訴妳 三樓有難過不開心
希望也能與我分享 因為我也會聽妳說
雖然妳開心不開心也都會寫文章的一個人
所以 也只是想告訴妳 我也能給妳溫暖的
哈哈哈

還有想感謝一個人 就是陳跡
因為妳的星空分享 讓我在年末 一直特別開心耶
我說不出為什麼 但是我覺得好開心

不管別人覺得 我是有沒有病
這樣就開心 我都想講一句話
開心 是因為我充滿陽光
就是那麼簡單

我希望我的眼角那皺紋
多來幾條吧 哈哈

最後感謝崽崽主辦這次的文字趴
謝謝妳 辛苦了 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
重要的是 一定要快樂喔


就算我沒說出來的台長
我都是充滿感謝的
因為沒有你們分享各式各樣的文章
我就無法閱讀到每一篇的好文章

2024 都要在喔
因為我也會在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跨年也要注意安全 注意保暖 明年見


台長: 曉花兒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8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言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訂製的那些事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大宇宙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