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4 12:23:5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小感



讀完樓台三六二的文
總覺得無論是老人家
還是任何誰
心裡有些東西的人
其實就是理解然後不阻止
給予對方一些關注 其實好像就可以了



我覺得一位爺爺到了這樣的歲數
還是次次的付出 像是有著使命一樣
我覺得 這是他最快樂的事情
就算總是說著 時間要到了
這樣讓人突然不知道要怎麼應對的話語
但是 我感覺其實爺爺是在道謝

想起自己的爸爸
在走之前 那段時間
他最大的願望 就是讓他繼續付出
也許 都擔心 他會疲累 他會太過於操勞
但是往往這是他最舒服 最快樂的事情
每當他去幫忙一些活動 把自己弄得很開心
每一次的煩惱 都是煩惱自己做的艾草糕
會不會太單調 會不會年輕人不愛吃

他 做到最後一刻
在睡覺中安然離去
雖然醫生 告訴他心臟要多加注意
其實他都是有在注意的
所以有時看著執著 但是他都有聽進去

所以看完了樓爺的事情
想到自己的爸爸 相信他們都是在做快樂的事情
更何況 還有小輩的你們有空閒時候
與他一起付出 其實他的每句話
都是充滿的感謝 只是藏在了很裡面

我現在想起
當時的我 好像一次都沒與爸爸
一起付出做過什麼事情
雖然有點遺憾 但是記得爸爸曾告訴我
我不阻止他
做任何他還能做的事情就是最好的付出


      /


時間真的很快
一年即將過去
這些日子 還在努力的為這一年
有個好的結尾

你的辛勞
我看在眼裡 有時候默默的做
兩人可能有時候聊天少了
但是 我喜歡 每次忙碌完
你問我 今天吃什麼甜點

你百年不變的提拉米蘇
還能有什麼別的

你說
彼此都很辛苦
提拉米蘇就是我們的味道

櫻桃這次泡了果酒
或許 搭配起來 會更好吃

互相給彼此一點甜
再辛苦 都微笑





台長: 曉花兒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8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言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歡樂大宇宙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趴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你把我灌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