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5 05:25:40|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苦甜都吃




漸漸感覺天氣變涼了
尤其是清晨與入夜的時候

接近年底的忙碌
我都看在眼裡
其實一起努力的方向
就是最好的方向

你也需要休息一下
我也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有個漂亮的收尾
但是急事緩辦 有時候越著急的事情
可能太過急 有些細節會沒有注意到
其實也沒有關係 大不了再重新

可能會耗時 但是怎樣都比失落好
失落很正常 但是也不能失落太久
而且 我也在

今天訂好的餐廳
好好的吃頓飯 慰勞我們的辛苦
失敗的慶祝 是為了告訴我們 路就是這樣子
有時候吸取一些經驗 也是在了解自己

看著你 笑著對我說
沒關係 還有時間

是呀 還有時間
那又何必擔心 調整好細節
其實就好了 今年我們一定可以漂亮收尾


做了提拉米蘇
這次放了你喜歡的櫻桃
我們吃完了飯 一起享用

苦也吃
甜也吃
我們都一起吃






台長: 曉花兒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8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言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你把我灌醉
此分類上一篇:靜靜想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