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5:13:2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搬家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隔半年還是再次面對搬家的問題。我想,這是每個留學生的必經之路。無論你是老鳥還是新菜,搬家,都無可避免。

  說起來我算是比較懶惰的那一種人。搬家對於我來說就是很嚴重的事情了。從一開始忙著找房子到今晚已經打包好了所有的行李,忽然覺得人生也是如此顛沛流離,渴望安穩的生活原來不是一種平庸的想法,而是那樣的難能可貴。安穩,不是說想要,就能立於眼前的事物。

  普羅旺斯的冬天并不算太過清冷。現在的我,穿一件蝙蝠袖的毛衣便足以禦寒。我想這就是屬於地中海的溫暖吧,不在別處,只在這裡。

  校園里高大的法國梧桐樹也終於落葉了。紅紅黃黃的葉子煞是好看。這是我在這裡度過的第一個冬天,忽然覺得應該好好欣賞這裡的美景無數。因為開春以後,我又不知道自己會去什麽地方,過什麽樣的生活了。大抵不會再欣賞到如此美景了吧?

  此刻電腦里重複播放著一首歌,許茹芸的《美夢成真》。我很喜歡。喜歡旋律,也喜歡那歌詞,更加喜歡歌名。我多么希望我的留學生涯也能夠美夢成真,不枉費我此番辛苦。

  搬家快樂。給自己,也給所有要搬家的人。

台長: 寧曉愛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學法國の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臺灣,一定要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