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4:10:56|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一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同屋的留學生吵架了

說起來很丟人

大家在推搡著  誰也不願意主動聯繫房東

說說關於廁所下水道不通的問題

 

我很氣憤的是

她常常不在家  好多次房東來都是我溝通的

她現在在家了還不知道要分擔一下嗎

但她卻說是要給我鍛煉的機會

我非常鬱悶

我們甚至吵了起來

真想永遠不理她了

 

但靜下心來想一想

其實自己也很慚愧

既然來了法國就是要抓緊一切機會說法語的不是嗎?

爲什麽要推三阻四的呢?

既然她不願意那我就主動點兒唄

反正最後得益的人是我又不是她

我爲什麽傻到還要為了這個和她去吵架呢?

 

我真正該做的事情應該是爭一口氣吧!

努力點兒!

暑假里也要加油K書啊  為了巴黎夢!

 

台長: 寧曉愛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學法國の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臺灣,一定要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我竟然50公斤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