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04:26:0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悢悢過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寫一個小說

也只是當做茶餘飯後的消遣一般  隨便寫寫

題目是好久之前有想過的——悢悢過往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完全地寫好它

現在尚未進行到一半

但其實我更加享受的是寫作的過程而非寫出來的東西

因為自己總在一段時間過後開始嫌棄之前寫的

這種感情很奇妙

 

普羅旺斯的夏天很奇怪

一會兒陰一會兒晴的

雖然大海近在眼前

但我也好久沒去過了

沒有買一身漂亮的比基尼

便讓我覺得遺憾

準備明天熬粥吃

因為最近吃得頗有些油膩

想著熬一鍋粥

慢慢喝著

也許有別於吃別的任何東西吧

 

暑假過了一半

法語小說卻還是只看了兩行

英文的電影也存在電腦里不想看

我看我是要瘋掉了

 

小小的內疚一下

又小小的開脫一下

夏天

實在太熱了嘛!

台長: 寧曉愛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學法國の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竟然50公斤了!
此分類上一篇:雜食拌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