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1:33:2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節開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法國的國慶節

也是我來到法國以後過的第一個國慶節

卻出乎意料地冷靜呢

外面的太陽實在太大了   所以大家都不願意出去看閱兵式

明年這個時候我應該在巴黎吧

那一定要去凱旋門看閱兵式了

一定很壯觀!

 

國慶節總是要慶祝一下的吧

我親自動手做了一道法式甜品

ile flottante

翻譯過來叫做  奶油汁芙蓉蛋

非常傳統的一道法式甜品

做工也并不算複雜

但是第一次做法式甜品的我  實在是手忙腳亂

蛋白霜做得很噁心

不知道最後的味道如何

 

現在是法國時間下午三點半

再等幾個小時

今晚的Party讓我好期待

還有許多法式大餐會出現唷!

稍後會附上圖片的

 

好啦

我去忙啦

一會兒見!

台長: 寧曉愛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學法國の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一塌糊塗的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與激情的碰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