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1:28: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蝸牛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夏天确定了一些事情。
  我大学毕业了,迅速地离开了西安那座古城,回到了四川。
  然后又迅速地决定了要去北京学半年的法语,然后去法国留学。
  我自己都没料到,这一切那么真实那么迅速地就摆在眼前了。
 
  暑假显得那么短暂,我没有时间挥霍也没有时间找朋友。
  默默地宅在家里,然后默默地收拾东西走人。
  妈妈这个夏天和我说很少的话,没有责备我升本的失利,也没有去追究什么。
  我反而因此心虚不已。
  我对不起她,所以,接下来的路,我要顺着她的意思走下去。她说要我去留学,我就不能说不。她要我去法国,我就不能选美国。
  换作是以前的自己,肯定会抱怨,我情愿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哪怕平淡一辈子。
  而如今,我理亏,我只能看着她的表情小心翼翼。
 
  这样也好,如今就死心,顺了妈妈的意思,反而更轻松吧。
  活在父母的支配下,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半年以后的自己,可能就在法国了。
  我不知道那时候的自己会是什么模样。
  但或许会是美好的样子。
 

台長: 寧曉愛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懵懵懂懂の囈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黃騰浩。
此分類上一篇:紀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