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1 11:32:5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查詢阿卡西的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詢阿卡西的目的】
查詢阿卡西的目的,不是藉別人查到的答案,自己躺平便可解決問題;而是得到有用訊息後,決心改變自己,改變生命。

永遠不要小看自己,也不要將生命的責任放在別人身上。父母不能代替你在人生受苦,伴侶與子女也不能代替你受罪。一切反求諸己,心光平靜穩定,便是五維意識心光,自渡登岸的因。

【翻譯天人地三界訊息】
最近陸續有客人想我教他們解讀阿卡西,有時我也會分享方法給占卜同行,大家都能開始自行解讀。

我也會分享給一般客人,但是一般客人未必能通過方法進入狀態,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阿卡西解讀雖然形式上算是一門靈性技能,但是本質𥚃需要解讀師靈性覺醒或多或少的程度,靈性覺醒的前緣是該人在世間不斷修行,靈格打怪晉級,所有結果都有前因。

一般客人如果平日未有意識培育覺察力,在外間讀多少靈性課程,也未必容易下載宇宙訊息場記憶,那就是阿卡西。

我不會為了開多一條通路賺錢,而給希望大家阿卡西可以速成學會,即使是占卜塔羅牌也是需要修行的。

翻譯天人地三界的人,靈性都是不斷受上天引導,參與各種考核,接領不同任務,靈性技能本身亦不是一種大家圍爐談論的興趣班,而是一種宇宙責任,社會責任,人界責任。

道在心中,行中,法中;不在外間各種靈性課程,靈性証照,靈性工具之中。修行人的道心啟蒙於道,不在形式。

平日有真實修行,可以無師自通,隨師承道,重要是道,往內真修親証。


2024.04.01


《Starseed 啟蒙成長計劃》之四

台長: 黃曦儀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查閱阿卡西
此分類上一篇:善念如何被自己的分別心終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