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1 16:43:32|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志堅定並不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飛離灌木叢天空,到別處峻山看看,也許在星塵霓爍夜空中,會想念遠方野馬的眼眸。

我自願來到你的宇宙,恆河上掦立紫色船艦,航行在分聚的界緣上,流電般激情猶如初見。

白飯粒,習慣,沉悶搭伙;不是哲人華燈下尋求的詩意。我尋覓的是自己一生的自由,與純粹愛情。

【二】
我將生滅看了個印象,一些漸忘漸遠的事實,想像不敵陳述。

愛過,恨過,平衡回來;年少氣盛與無知。那些用力愛,用心愛跟不愛;黑化,零度,熱暖和善良。

我經歷過所有煎熬,長夜滑過臉龐的淚。以生命認識自己,以行腳認識世間。

放逐塵世的思念,哲者明白孤獨的行藏,黎明前夕一個人細味,與我醒然的一生。

【三】
停止無病呻吟,解鈴還須繫鈴人。我的心病,只有開放思維可治。

讓宇宙無條件愛浸浴我,別質問世間的難,參天道自行選擇。

那天答應宇宙父親,脫開原生家庭的影響,為下半生幸福負責任。幸福不是免費午餐,要有辨認修福的慧。

我要用心培育這慧,在無盡的黑暗中看到,宇宙給我劃開的曙光。

多少逆緣經過我,多少磨難塑造我,多少打碎重來,重新重生,多少次焦土掙扎中站起來。

我不應放棄學習愛,抗拒修習愛的真諦,我不應奢望什麼都不付出便可獲得,奢望世上有比我更能帶領自己的人。

我的人生幸福,自己全力爭取。不要把焦點放在愛情的無常上,不要追求內在成長以外的虛位,不要放棄致力長成堅強的自己,意志堅定並不是夢。

在跌撞之中覺醒;勉勵,推動,救渡自己。我需要很信任很信任自己,終能成熟為自己尊敬的人。


2023.01.11


《吉隆坡旅居》之29

台長: 黃曦儀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隆坡旅居 2022起 |
此分類下一篇:在劫難中修福,便是真福
此分類上一篇:對一切生類培育無量之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