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4 14:46:29|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相珍惜的磨合才有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互相珍惜的磨合才有轉機,性格殘疾造成的無解只是扯淡。

所有心靈健康的感情才有幸福,內在陰暗造成的關係只是迴圈。

每個人最後只為自己生命負責,每個階段的內在成長冷暖自知。

鳯凰從烈火燃燒中藉一元重生,荒蕪中的萬物從無條件愛復來。

宇宙藉陰陽二元教人類光與影,光影本源同一來自女性能量維。

以前我覺得愛情很簡單,認為自己是會戀愛的人。

跟女朋友一起生活不是第一次了,這任住兩週各種問題出來,有時我也會懷疑人生。

說彼此不愛也不是,兩個人性格差異,內在需求不同,麻煩也各有特色,互相遷就互相影響。

宇宙叫我在這段關係上學習許多事情,所有功課都不容易做完。

除了抱住睡覺的時間和平,其他每天有着或淡或焦的煙火氣,實在有時我會想打你(好像生了個自我的孩子)。

大多數時間我都被氣到哭,修練到足夠智慧時也許已能超越過去。

為了完滿想要過的生活方式,足夠愛自己而接受任務前的挑戰。別氣餒,耐心點,憶念你所有的好;寬諒你所有的壞,愛你,支持你,走我世上的路。

精神來到渙散的地步,悲涼。扶自己起來不難,勇氣跟時間的問題,我仍然不捨得你,愛過方知情濃。

你說,沒有感情容易,以前覺得easy go,是因為我沒有上頭。說你不愛,我不相信,只是有時你傷害了我,我提分手也傷了你的心。

希望我們在黎明前的雨露中微笑,此生彼世天色再暗,遇見時也認出對方,認出這是學習用心愛自己的人。希望我只寫正能量的東西,只染開有益愛的能量。


2022.11.24


《吉隆坡旅居》之26

台長: 黃曦儀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隆坡旅居 2022起 |
此分類下一篇:覺察力來自什麼?愛
此分類上一篇:無條件愛的核心是慈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