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13:58:13| 人氣1,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填詞:愛在內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愛在內心

填詞:黃曦儀

 

 

不等待 世界自然和平

愛與付出 由我做起

社會

由千千萬萬個我組成

 

愛看見愛 恨看見恨

 

失望從何來 怨氣從何來

憤怒從何來 恐懼從何來

從我的心來 lalalala

 

愛感召愛 恨感召恨

 

感恩從何來 寧靜從何來

理解從何來 溫和從何來

從我的心來 lalalala

 

昨天已逝 明天未知

活在當下 幸福一家

 

世界不是別人

和平不是靠人

小小宇宙 在我內心

傾聽彼此 表達關心

 

 

 

 

 

【詞的意思】

平權運動的基礎

是愛

是對人的理解

地球村與地球村民

是一體

香港人與地球村民

是一體

香港不同性取向,不同性別,性別意識的人

是一體

所以這首詞以愛為主調

不去強調人我你他的分別

不強調分別

平權運動推廣團體

跟政府、外界是一體

不對立,是家人,是一家人

世界是我

和平在我

愛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平權

是針對世上每一個人

包括與自己利益角度不同面的別人

 

 

 

 

 

2013.03.27

 

 

台長: 黃曦儀
人氣(1,07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專題及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雨傘革命的正面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愛,感召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