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00:06:36|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年與淡然。之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三瓶酒已安全地偷運到你那裡了,你線上向我道謝。剛好爸爸online,我請教了他一些有關選購清酒的事情。一向滴酒不沾的我,身邊也沒幾個友人好杯中物,可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是喝酒高手,他是第一個告訴我酒是用麥釀製的人,當時我聽得很驚奇。後來第二個男朋友也是千杯不醉的酒王,而且他跳舞還是第一流的。如今我認識的你也是個酒林高手,有一次你夜裡跟人鬥酒,贏了錢開心地告訴我的時候,那得意的心情有些像小孩子。你們三個是完全不同的人,可都喜歡喝酒,但我只買過酒給你一人喝,我不清楚我是否愛你比愛他們更多,然而我喜歡以買酒來象徵一種侍候你的形式,而且對聽到你說我選的酒很合口味,因而感覺我很了解你的結論也很爽。

 

下午見完客人,晚上去板前吃一人前的套餐(包括鮑魚仔沙律、海鮮牛乳白湯、三款魚生刺身、八件高級魚生壽司、南瓜天婦羅、海鮮蒸蛋及甜薯),味道好,食材新鮮,吞拿魚腩沒有腥味。我挺喜歡那個白湯,之後在威尼斯人逛了整整四個小時,跟白天見客時一樣累。本來想買Toy Watch的蜘蛛錶獎勵自己,看完價錢才想起它是膠錶,真不值得!故走了去對面買TISSOT的新錶,戴在手很漂亮,一直都覺得TISSOT這個品牌的手錶很合自己的眼緣,如今終於擁有了一只。是整月來努力工作的收成吧!回家前又在奇華買了伍仁白綾給媽媽,還有neuhaus的酒心朱古力給自己。

 

 


台長: 黃曦儀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忘年與淡然 |
此分類下一篇:忘年與淡然。之115
此分類上一篇:忘年與淡然。之1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