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8:41:1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妹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讀到妹妹認同明星淫照中阿嬌的天真告白,以及不理解男性為何光顧「出租女友」的文章時,我都詫異原來妹妹的心靈世界如此單純。在我心中,好人身邊須有忠心壞人,助他指點迷津。

我當然具備充任這個忠心壞人的條件。有時跟妹妹聊起男女的愛慾世界,妹妹不信那兒血腥。她對獵與被獵沒有慨念,認為表面簡單,童叟無欺。妹妹搞不清楚打球互動的實戰狀況,看是遺傳了媽媽的理想化。幸好媽媽有爸爸,妹妹有我,不然她們連一通忠告都沒人提醒,摔碎眼鏡片時可會刺傷靈魂?

如果我是男性,會選擇妹妹當太太,姐姐當情人。將妹妹留在家,帶姐姐去遊樂。我會裝扮出很愛妹妹,讓她甘心為我持家,替我生孩子,照顧我的父母。而我絕不拿真心給姐姐,若我輸了,她就贏了。如果我是男性,我不會甘心被縛在一個女性的手上。男性的靈魂是浪盪的,越想征服他,越足証女性的天真。

現實腥膩,人的毒,不可觸。好人不一定能避開壞人,浪人不一定成為女子的歸宿。也許你孝順父母,愛護手足,但常常玩女人。也許妳鍾愛男友,跟他家人關係良好,卻仍對其他男性激動。誰知道呢?情場如戰場,不是廢話。女性不了解男性何以性愛相分?那就等於肚餓吃飯,與愛跟道德無關。

同道中人友好往來,異見則趨吉避凶,這是常情。偏偏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相反亦是。你須盤算籌碼,才能開賭,若玩不起,勿固執付出,傷心獨你一人。諜對諜,需要反覆練習,切忌輕視對手。話說回來,壞人身邊,也須有善良的好人,妹妹常常調停家庭小事,她的耐性和厚道真不少。


2008/03/13

台長: 黃曦儀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母女筆留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偶一得病
此分類上一篇:EDC和阿嬌的分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