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2:49:45|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平靜以戰爭之聲,豪奪年輕,
以漸之名,釋出亡的氣息。
平靜將軍踐踏世人的頭顱,撕裂我們的骨軀,千回萬轉,永不息止。

殊途同歸,一切都是宿命:
絕對逃不過祂揮舞的刀影,絕對避不了祂哀榮的使命。

【漸】
如果有一天,我再不懂得把內心的意緒描寫出來,
將 死 去。

Keane,依舊是我最愛的British Band。
來吧,一起歡唱吧。
Atlantic,「不想變老和感到害怕,空洞的房子不是一個家。
如果有什麼我是需要的,就是那個隱藏很深的地方──即使外面的世界
全都破碎掉了,依舊有位寂寞的天使,唱著歌伴妳安睡。」

:這種音樂震盪我的心靈台,這種意像轟擊我的腦神經。

喧鬧的繁華都市,縈迴於空間的聲光,渺小如葉的我,
喜歡放很大很大音樂的浪,宛如禱文的巨響,清澈的炸落
一段段骨子裡的柔腸。

:以這樣的畫面深挖一個口,湧出結冰的理性。

年輕的歲月,真的一去不返了。褪走的熱情和冷漠,
如今都不同去時,一切再也不能重新選擇了。

【不輕易,也不刻意】
一段如落影的距離:我心開合,
續。親手割入是為了使之完滿。

我永不告訴你有多愛,永不解據我多厭惡;
不輕易(讓你如泉湧入),不刻意(剖開你的心臟)。

血,不淌滴能愛的人心上。你們,和我。

這兒探見夏綠蒂,這兒是薇伊,
花豆爬到樹上曬陽光,潔兒垂著長髮在河水裡。

我喜歡很多女孩,保留很多隱密的百寶箱。
你們永不知道自己是我的誰,永不知道自己溢滿了我的「關閉」。

好像棉絮般飄,飄到終章。


2007/03/19

台長: 黃曦儀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專欄:母女筆留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