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0:54: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 dec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昨天晚上太用功的關係嗎?
我今天七點半才爬起來
遲到了
再等阿宏
過去社辦已經八點了
妳居然比我還要早到
哈...又遜掉了
都是阿伯
不然我一定比妳早!

可能因為今天不是比賽的關係
大家都很晚才到
可能昨天太累了

可是今天少了托比
只好由男公關去耍瓊文
我真的有點害怕他會失敗
哈哈...
但今天大家的比現都太好了吧!
好像都没有出錯!
哈...可能跟昨天比起來
今天那二三十人根本算不了什麼!
就這樣...
我們的啦啦隊劃上了有點殘缺的句號

又跟妳,還有兄弟去了吃早餐
濃泉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下次要吃吃看妳吃的那個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哈...

到最後,你又一個人溜跑了
跑去了圖書館,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壞事,哼!
兄弟還說妳去找男朋友
我就說”我現在就跑去圖書館好了,88!”

跟兄弟聊了她跟阿伯的事情
但聽到最後
我都不知道可以講什麼好了
很無言
只希望他們能做回朋友
這樣我跟妳也不用這麼擔心了!

回到宿舍睡覺
直到接到LV先生的電話,要起來了
看一看時間,發覺已經睡了兩個小時了
還是很不夠
本來約了三點十五點在西門等
可是我三點還在接駁車上
又遲到了
哈...

我今天買到東西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男生出去的問題
有女生在我就買不到了
哈...買了....
我發覺我今天講了很多話
不知道是不是跟哲學家在一起的關係呢?

LV先生
認識了已經有六年了吧
記得在中二的時候認識
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在我燃燒起來的時候
往往會將我撲熄
阻止着災難的發生
哈...今天跟他出去
很開心,感覺很舒服
雖然是這樣,但是逛了六個小時
真的是不好受的!哈...

今晚的妳...很冷淡...我都不想講了...哀
我差點因為妳冷而結冰
皮膚結冰了
血管結冰了
血液結冰了
心臟結冰了
只有那笨笨的腦袋
還有一點點意識
在想為什麼?

妳的網誌
令我那還剩一點點意識的腦袋
都結冰了,只剩下那個結冰的驅殼

台長: fei~~ki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