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1:15:3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 dec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下場煩人的雨
不大不細的
都不知道要不要帶雨傘好?

本來說好中午要去西門拿啦啦隊的衣服的
可是臨時又說不用了
哀...害我還向jimmy借了機車
既然已經借了
就跟阿宏騎去遠一點的地方吃好了
最終選了麥當勞
哈...反正見來了
就傳一封短訊給妳
看妳喜歡吃什麼呢?
等了很久!還是没回我!
哀...所以我決定買蘋果派

回到宿舍...全身都濕透了...很冷
換過衣服就在駡笨蛋
妳果然是笨蛋
太笨了
哀...我說傳錯,你就真的以為是傳錯
有没有攪錯
妳知道自己是誰嗎?
妳是我愛的人
我怎麼可能會攪錯
笨蛋

穿了一套奇怪的衣服跳啦啦
真點差點要去撞牆死掉...真的很醜
但看了女生的衣服,我也活過來了
妳真的很漂亮,很好看
妳一定是明天的焦點所在
我...哈哈(我一定會跟妳拍照的)

練到差不多八點
才知道妳這個笨蛋,原來一整天只吃了一個蘋果派
太少了吧?不用減肥了,本來就不胖
況且我會要妳
不用擔心...(60以下)
我就忍不住,打算跑出去買東西給妳吃
怎知道妳又跟兄弟去吃了,哀...
就這樣,我買了十個鍋貼
但我只吃了兩個,那其他呢?哈...

今天看到了宅男大變身
托比~~~
感覺他不戴眼睛比較好看
哈...而且頭髮都抓起來了
變型男了...帥!

最後送妳去坐公車
可以好好去跟妳聊天
真的不錯!每天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看到妳的腿
我的心開始痛起來了
妳又不吃藥,又不冰敷
真的是怕妳會變嚴重
如果我是妳男朋友的話
一定會背妳去看醫生
不會理妳是否願意
笨蛋
別要一提到小媽就...
知妳是開玩的...哈

很累了
去睡吧

今天跟曹美小姐聊的東西
令我獲益不少
哈...謝謝lo~~~

快到明天吧
妳化妝一定都很好看
雖然我不喜歡女生化妝
但妳...哈
愛死妳了

台長: fei~~kit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