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2:10: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 dec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出場的是醫務管理學系...
啪啪啪啪......
大家的表現都太好了吧!
除了我以外,我又出錯了
唉...失敗
結果,我們只得了第三名
不過已經盡力了
没辦法了
只有怪自己

又頒發了新生盃的獎狀
足球亞軍...太遜了
真不想上去拿...
結果還是硬着頭皮上去拿
本來在想是alex上來領獎的
還在想要跟他來一個擁抱
怎知道來的不知道是那一國的
還以為是海盜
但他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啊!
很神奇!被嚇倒了
不過算了!最慘的是在頒獎的時候做了一些奇怪的事!
他叫敬禮,我卻躹躬,差點害大家笑死!
很弄臉啊!下次還是不要讓我上去好了

又想起比賽前
在系辦裏化妝,抓頭髮
弄了一個下午還未弄好
結果在比賽前剛剛趕完
哈...真的要這麼久嗎?

又看到妳在抓頭髮
為什麼要把美麗的臉用報紙遮起來呢?
很奇怪哦!報紙先生真的是這麼好嗎?
會比我來的好看嗎?笨蛋
化完妝之後就更美
真的有擔心在啦啦比賽結束後
妳會有一大堆的追求者
到時候我怎麼辦?
哼!(不要一直小媽,阿琪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接下去)

晚上跟大小鮪魚他們,一共十三人一齊吃飯
真的是很難得啊!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會有!

回來的時候又看到allen跟他的金門妹
真想問問看你們到底怎樣了?哈
要專一點!不要花心!劈腿的人我最討厭
加油吧!

看到很久没有上線的妳
很開心,是因為我叫妳上msn才上的嗎?
(是的話,我會很開心)
跟妳聊了很多,什麼腿的,胖的一大堆
又跟妳聊了剛認識那時候的事情
才知道妳那時候是有這麼多的不想去
但妳還是選擇去了
這也令我很開心
又問妳,要跟我一齊過”除夕”嗎?
講了很久
才發現有重要的問題要先解決
不然我就頭痛了!哀...

最後是聊到三點,
在三點二十四分的這個時間
我只剩下那軟弱的軀殼
在按着那白色鍵盤
把我倆的事用打的方式記錄下來
隨着時間,日記簿慢慢變厚
就像我們一樣,了解慢慢加深

累了...真的累了
去睡吧!
明天一齊吃早餐!
噢耶~

台長: fei~~ki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