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2:03: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dec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開心
第一次的約會
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第一次

第一次
作詞:張天成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

好像跟這個還是有一段差距
哈,不過這是屬於我倆的第一次
這是不會錯的

”香水”
不錯的電影
但結尾太爛了,哈

在看電影的時候
偷偷去看妳的臉
哈,那害羞的樣子
真的是很好看,很美

但是想到妳被駡的臉
我又不禁心酸起來
會不會看不到太陽呢?
如果這樣的話
那我的太陽也不會出來,我相信!

說真的
msn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害怕
害怕妳不去
到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
又一直是留言信箱
直到妳接電話的時候
聽妳的語氣
一副不想去的樣子
那時心情就更低落
正打算去睡覺的

收到妳的訊息
我才...
太笨了
如果妳真的不去
我想我真的要躲在被子裏一段日子了


聽你說,麻麻可以讓妳在跨年的時候
可以延後門禁的這個消息
我都跟妳同樣開心
我一直都很期待可以跟你一起倒數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一起過開心的日子
不過不可以忘了聖誕節
那是有特別意義的
笨蛋

台長: fei~~ki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