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0:42: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dec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腳還好嗎?
要記得冰敷啊!還有吃藥!
下次痛就要講出來
不要有什麼事都不講
我會擔心的

我到底在幹麻?哈

很不習慣看到只有自己一個的妳
平常有開心的小雞陪伴
又有很煩的阿伯在身旁打轉
但今天中午卻只有自己一個
就很奇怪
所以打算打電話約你一齊吃
可是到最後妳又没接
哀...
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我先掛線
唉...又約了妳晚上一齊吃
到了晚上,妳又是跟阿伯一齊起
我那時候在想,你有care我嗎?
我真的很嫉妒阿伯

啦啦隊還有不到兩天
看看自己,還是一塌糊塗
已經没時間了,可以長進一點嗎?
跳的時候要笑
但真的是笑不出來又怎麼辦?
就是強顏歡笑lo!
笑一個!^~^

短訊就害我差點破產了
不過是妳就没關係了
真想有機會能夠跟妳去看一次流星雨
(不過人是貪心的,有一次以後,就會想有第二次,第三次....很多很多次)
又想到以前的約定
小巨蛋,美麗華,動物園,貓空
今日又新增了一個陽明山
哈,如果我倆每個地方都去過的話
到那時候,這個新聞台的日記已經有多少呢?
真令人期待

我發覺兄弟變了
但我又說不出是那裏變了
希望她變得更好
而不是變成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就好了

台長: fei~~kit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