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02:29:3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 dec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眼睛睜開的時候
想起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報告
哈,算是我的第一次用中文報告吧
你問我會害怕嗎?會
真的是很害怕
因為我知道我所準備的
真的是太少了
整個報告時都不知道在幹麻?
國斌!辛苦了
為自己的懶惰而覺得慚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電腦課
突然變成去資訊展
哈,多了兩節假期

在資訊展看到很多show modal
看到眼都不眨
哈!很色吧!

今天下午我没有去工讀
跑去跳啦啦
可是大部份人都没到
大家到底想怎樣啊?
看到鮪魚汗流浹背的樣子
我的心都不禁酸起來
因為我自己跳得不好
又没有好好去練
感覺很對不起她啊
哎呀!没時間了!大家加個油吧!
醫管一定要團結啊!

收到妳送的巧克力棒
真的是很開心
我都不想把它吃下去
看着它我就感覺很幸福
嗯!謝謝妳!

台長: fei~~kit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