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1 21:40:23| 人氣6,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人生就是充滿不斷的挑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一百一十年 三月十號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八點半,借了公司的公務車,載著昇峰跟德哥出發前往工研院南投的院區上課。

要學的內容是有關技術移轉時會使用到的程式語言:C++

其實上課之前就有自己稍微先自學了一下,希望不要跟不上教學進度,

結果工研院的周先生一上課就表明:

我只是大概講一下而已,因為我覺得你們應該都要會。

我OS:天啊!我才懂一點點耶,你是認真的嗎

接著就開始上課了。

一開始還算聽得懂,

到快中午之前,就開始漸漸跟不上了,越聽不懂就越容易分神,

到後來我腦子都是中午的便當吃甚麼。

下午開始也是,

很努力地想把他講的內容吸收,

但就好像是

一個剛學會加法的學生,九九乘法都還沒背、除法的規則都還不懂,

馬上被拉去學四則運算的感覺.......

一天下來,感到非常吃力與挫敗

下課前,周先生說,

下周要開始學從機台擷取參數,今天交的自己回去要吸收一下,

不然過幾天就忘記了。

新的挑戰,感覺像是一座很難以跨越的高山,

來到這間公司後,每個挑戰都像一座高山,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攻頂......

台長: 藍天
人氣(6,6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的視角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征服武嶺-與機甲夥伴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