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8 00:01:44|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當好好休息都成為奢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一百一十三年  一月七日  天氣晴 

去年底身體狀況突然每況愈下,

新年新希望才在期許今年有個健康的一年,不要再一直看醫生了,

前幾天(週四)清晨,終於來到近期以來的谷底,

到醫院掛了急診,醫生問診後還做了好幾項檢查後,

告知要先留院吊點滴休息、觀察、等報告。

此時已接近八點,快到上班時間了。

  

聽到要先留院,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

「今天還有兩個會要開,能派誰先替我出席報告的?」

於是先趕緊聯繫職務代理人,會議的事情,才稍稍放心一點。

而在報告出來的這段期間,也沒閒著,

關於公事上的Line、電話一直來,

我就這樣一手吊著點滴、一手拿手機不停的在回公事,

還好我這邊沒有別的病患在休息,不然就打擾到別人了。

 

終於到了十點,檢查報告出來,

各項檢查都還算正常,流感跟新冠快篩也陰性,

醫生說

「應該是太勞累了,回去要多休息。」

我才真的意識到:到底多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腦中無時無刻都會浮現工作的事,

就算假日想好好放鬆別去想,

突然看到公司在Line群組老闆又傳來工作相關訊息,

甚至是直接點名交辦工作,

雖然可以週一再回,但就沒有辦法完全放空了。

  

  

我真的,

好想好好的放鬆、甚至放空自己一兩週,好好的休息

可是,目前的情況來說,應該還不允許......

(常看到身邊的人如果去吊點滴或住院,都會拍一張,

沒想到今天換我了。)

 

台長: 藍天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上一篇:物是人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