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8 16:34:54| 人氣3,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視角看世界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百一十年 十一月十八日 星期四 天氣陰轉雨

最近手癢去敗了一架空拍機,

其實早在前年就有想買的念頭了,礙於我理想的規格都太貴所以作罷。

而最近又燃起想買的念頭,馬上谷歌找相關資料,

居然在去年,市面上新出了一款價格我還能接受、規格也OK的空拍機,

趁著雙十一活動就買下來了!

 

 

受限於台灣空拍機的法令規範,

晚上沒辦法飛,但下班回到家也都已天黑,一開始先在家試飛,

然後就墜機了......Orz |||

飛了幾天後比較上手了,也終於讓我等到禮拜六了,

馬上到家後方的稻田試飛,並且試錄影,

效果還算滿意!

可惜這邊不能分享影片,我只能從影片擷取幾張照片傳上來

(不過都被壓縮了,原影片檔比較好看)

接下來也會再鑽研相關技巧,希望可拍出許多好的景色分享

↘從稻田上方往建築物前進。一邊前進一邊上升、直到建築物頂部

台長: 藍天
人氣(3,576) | 回應(0)|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人生就是充滿不斷的挑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