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1:54:51| 人氣4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time & 大通盃高中棒球 & 自主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八年 二月十三 、十四 、十五 星期:五 、六 、日 天氣:晴時多雲沒有偶陣雨

 

 

 

今天上午跟郁琳約在潭子火車站見,再一起去台中,

出發前還在家裡賣米的坤璋家門口跟他聊一下天。

 

事實上,上了東工後就跟女生絕緣了,很少有機會跟女生出去,

所以其實我很緊張,怕會出包。

「欸欸,齊韓,假如我去科博館玩,中午要吃午餐的話去哪邊好?」前幾天跟齊韓請教。

『SOGO那邊啊』齊韓。

「原來如此。」

 

所以就帶她到SOGO附近看有沒有什麼簡餐店之類的,

結果附近竟然沒看到,是因為不是假日還是太早,總之沒看到。

所以就逛入SOGO裡面,邊聊邊逛,突然腦中就會浮現很多國中時候的事情,

現在說出來聽就感覺很爆笑,以前怎這麼白痴!

最後逛到了美食區,在那邊吃了午餐,然後再去科博館。

[You say this over....]剛到科博館手機就在"號"了,文a打的。

『約會的怎樣啊?』劈頭就問。

「沒有啦!怎麼樣?」

『你要不要來看棒球,在台中體院那邊的球場。』

我問郁琳。

『不要 高中的有什麼好看。』

是是是!陳金鋒最好看~~~

 

『我覺得科博館展的東西都差不多耶,我們去植物園好了,好像沒去過。』

後來我們去植物園,

沒想到植物園也可以逛一個鐘頭,

郁琳一直在找青蛙,乾脆抓一隻回家養好了。

     

(青蛙呢...)
 
(在這兒!    ※大小約一個大拇指)

這次換大摳打來。

『還在約會喔。』講一樣的話= =

「屁!幹麻?」

奇怪勒......這麼關心幹麻= =

後來在科博館外的步道邊走邊聊,蠻悠閒的,可惜還是沒看到劇場,哈!

其實有不錯看的說,

(前一天晚上去做了功課,查了票價,上映時間,展出內容之類的...哈 都用不到)

 

後來就送她回家囉,總之是蠻愉快的,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無聊XD

 

 

 

 

 

星期六.

下午跟文a、甘蔗、白目鄒、伸宇去台中棒球廠看四強對決,

預計五點開打的南英vs中農還沒開打,因為上一場穀保vs高苑還在延長加賽,

超精采,每一球都是關鍵。

 
最後是高苑勝出,也因為這場加賽太久,所以中農的比賽延到六點,

賽前趕到一陣餓意襲來,請伸宇陪我去一中街買份雞排,

幹!文a一直叫我去吃壁,有一天我真的會讓你去吃壁。

比賽終於開始,觀眾也陸續進場就坐,

回頭一看,後面在講話的好像是球探,

(球探先生還帶了一支黑色的測速槍)

 

後來一直聽到有位仁兄一直在叫囂,亂教些有的沒的。

像是興農的張泰山出場的"一唷一唷喔一唷"那個也拿出來喊,

結果喊完被後面做樓上的觀眾嗆『張泰山沒來啦!』

他還回頭說『沒差啦!』

(太激動了,這位仁兄。)

或是在唱歌,結果唱一唱旁邊的觀眾席傳來『哩喜勒靠夭喔』

總之他就是個爆點,三不五時爆點一下,我們從本壘後方移動到他的位置斜後方,

為的就是看清楚他的舉動。

到後來已經不是在看球了,是在看他的言行舉止。

(旁邊還有阿弟在打小型棒球,結果把球打到場內,還請一壘審幫撿...真難得一見。)

最後是中農勝出,以1:0力剋南英,明晚五點跟高苑爭冠。

 

 

星期日.

今天一上班就在趕著要下班了。

下午四點二十多下班,跟劉邦一起到彰化火車站搭前往台中的車。

我跟昨天的原班人馬外加一個大摳會合,劉邦跟他學長還是同學。

到球場後已經打完一局了。

(每次要出去或是想早點下班病歷就特別多...真麻煩)

 

今天中農投手戰力不佳,一直找不到好球袋,壞球偏多。

高苑就比較站的住腳,接連幾局把中農三上三下,讓中農安打數掛零。


 

(這些小鬼頭可真投入,都爬到欄杆上去了.)

今天觀眾比昨天又多,映證了文a說的『這場比賽的觀眾比中信鯨之前比賽的還多』
 
(高苑奪冠)

後來中農雖然投手有壓制住,但落後的兩分遲遲要不回來,到終場只打出一支安打;

最終無法力挽狂爛,把冠軍拱手讓給高苑。

 

 

比完賽後我們先去一中填飽肚子,然後到打擊練習場去,我想練打擊。

寒假的時候哥有說我的打擊姿勢有很大的問題,需要矯正。

今天就拿著棒子重複揮著,試著習慣矯正後的動作,揮著揮著竟然也滿身大汗了。

前兩次上去打擊,打15球揮空15球,有夠誇張!

下學期可能還有比賽,這是要怎麼半啊?

 

再去揮!

然後打第三次終於有擦到球了,;

第四次大概有三成打擊率;

第五次漸入佳境;

後來就比較能掌控了,雖然揮大棒還是會很容易揮空,

大概有3成機率是強襲球,大部分還是滾地球,

還需要再練!

 

 

 

打到手都掌水泡跟破皮了,

哥說:我的手上已經有五六個地方這樣了。

 

 

 

※寒假尾聲。

台長: 藍天
人氣(4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工院杯壘球比賽10/31
此分類上一篇:東工啊!消費券啊!

阿饅
我一直覺得那些小鬼想搞暴動!!

還有我一直期待他們的球砸到人....

沒有看到你們說的那個精采的人實在太可惜了

聽你們這樣講 我好想看阿!!!!!!

喔對了對了!!!

我是第一名!!我是第一名!!我是第一名!!
2009-02-16 02:08:21
版主回應
昨天差點打到甘蔗啊

你是第一名!!
你是胖虎~你是孩子王

閃人!睡覺XD
2009-02-16 02:14:11
師父
哈哈哈都加油!!!
(= =+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在跟你講什麼)


是棒球&quot場&quot,不是棒球&quot廠&quot。
抓到錯字,罰寫啦罰寫三次!!!
XDDD
2009-02-16 20:27:4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