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0:58:33| 人氣1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機甲好-雞排盃保齡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七年 七月五日 星期六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回到潭子才感覺暑假終於開始了。




晚上參加了文仔辦的雞排盃保齡球比賽,八點二十到他家會合一起去豐原。
『等一下喔。』文仔右手拿著電話對我說著。
看來是還在找人。
「喔。」

後來好像找完了,他拿著鑰匙要出來牽車,
「你有打給大摳嗎?」

『有。』

「OK,GO!」

兩台車一前一後騎田間小路往豐原,
四個多月前可是披星戴月的每天騎這條路去上班阿。


經過集合在到保齡球館已經是辦個多小時後的事情了,
一進去還遇到意想不到的人-顧家霖,
跟他朋友在這打撞球,伸為撞球愛好者的大佑看到球桌果然就手癢,
馬上跟顧家挑了幾場,我們在旁邊聊天觀戰等排隊。


十點半。
終於,重頭戲來了,大家去挑了自己順手的球準盃為了雞排拼個你死我活,
喔對了,忘記說明;
雞排盃顧名思義就是賭雞排,分數最差者要到球館外的攤販現叫雞排請其他人
今天更刺激,參賽者有
大佑、生魚、志雄、嘉偉妹、智缺、甘蔗、目幹、大摳、文仔跟我,開兩道;
由於人數眾多,所以取倒數五名請前五名吃雞排!

而另有觀眾;
樂咖、老山東、白目鄒,這是在旁嘴砲組。


開四局,
一開始大家都為了雞排開氮氣衝阿!
大摳好像很想吃,第一局一開始就全倒,終場也是最高分,
落魄沒有囂張久阿,經大會宣佈:第二局才開始算。
害大摳一直哀哀叫,哈!

保齡球我並不在行,有自知之明會請雞排,
還好賽前先去提領了一仟準被當贖金!

第一局打完我才八九分,
『這一定是你今日最高分阿!』智缺看到後對我吼著。

「屁啦!」當我說出這句話時,並不知道最後結果真的事這樣。


後來打著打著,到第三局。
有一支球瓶莫名其妙掉到右側的"水溝",
文仔大喊:
『改脆改成等下誰洗溝去壓到那隻球瓶就請大家吃雞排阿!』

『好阿!哈哈』
大家都抱著"一定不是我"的心態。



『哎唷,有希望喔!』接下來一輪大家都在看著誰有機會去"洗"到那隻球瓶

[ㄎㄨㄤ!]當球瓶被球撞到發出的撞擊聲;

『哀呀...』總是傳來一陣嘆息。



一輪,終於輪到文仔。
擺出他的標準姿勢,他很友自信的出手,
只見球漸漸的往右偏,隨著球偏的越靠近水溝,大家歡呼聲就越高亢!
『哦哦哦...』

『有希望喔!』

『洗溝、洗溝...』
這時候大家最志同道合了。



最後隨著球滾入水溝,把那枝球瓶撞飛,大家歡呼聲也到最高點!
『爽阿!請雞排!!』

『雞排、雞排、雞排...』

看著文一臉惆悵,哈哈,我快笑死了。

大家喊著,文仔是一連為難樣,
智缺終於跳出來,朋友不賭錢,談錢傷感情嘛。
看似理由正當,其實他也很低分,
『不然你至少要請大家十快飲料啦』好像是甘蔗講的。
最後就請大家賣相紅茶鋁箔包,哈!噴大了。

終場,果然是我最低分!
哇哈哈= =
抓倒數五個,但是已經一點半了,所以就拿四十快給前五名,
然後大家續攤去麥當勞吃消夜,


【每次大家聚在一起總是有好笑的事情】這句話忘記誰說的,
但說的完全正確,

『ㄟ那個李錫雄...』開始講起以前上課的事情。
還好麥當勞深夜只有我們這群不速之客,
我們笑的超大聲,笑到都肚子痛了。

果然還是跟93機甲白目們出來自在多,哈!

最後聊到凌晨三點半,大家才各自騎車返家。




※今天下午剛洗車,晚上馬上下大雨。
隔天幫山東看電腦,依然是給我下大雨。
...白洗了。

台長: 藍天
人氣(1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電車看百態
此分類上一篇:魔獸三國....慘敗滑鐵盧

阿饅
ㄏㄡˊ ㄏㄡˊ ㄏㄡˊ 打錯字了喔抓到!!

ㄏㄡˊ ㄏㄡˊ ㄏㄡˊ 打錯用詞了喔

(囂張沒有落魄久ˇˇ 不是 落魄沒有囂張久)

ㄏㄡˊ ㄏㄡˊ ㄏㄡˊ!! 哈哈 ((不要打我))ㄏㄡˊ
2008-07-09 19:02:39
版主回應
娘砲打注音文
抓那麼仔細幹嘛
下次改進= =
2008-07-14 14:33:39
俊佑!
【每次大家聚在一起總是有好笑的事情】
       ↑↑↑↑
     我贊同~我贊同~ 
  玩的好爽。。。就算輸了也開心
 



怎麼跟我ㄧ樣,剛把車洗乾淨
那天晚上就給我下雨。。。
凸= =凸 有夠嘔!
 
2008-07-10 22:54:12
版主回應
很凸吼
連續下雨兩天,白洗了
冏= =


還是高中好呀
大學有些人他媽的一天到晚在心機來心機去
好像不用心機會死掉!哇操
2008-07-14 14:35:54
丸生魚
那天還真好玩~~
2008-07-25 20:42:37
版主回應
是阿

好久沒看到你來捏
2008-07-26 02:33: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