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2:11:50|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六年 七月九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下午請乾爹送我上班
(沒交通工具呀!!)

結果兩點半就到了
太早了,
早班的全偉跟慧青都在招呼客人
打完卡之後就看著班表發呆耗時間



慧青招呼完之後突然跟我問到登記分發的事情
問我要志願要填哪
又問關於登記分發的事情,她再考慮要不要登記分發
雖然考了建教合作的
但八月多才放榜
怕沒登記分發又沒考上就兩頭空

後來聊到她自己
她說到自己的建教合作再做些甚麼的
講到未來畢業後她看著遠方說著

「我要存一筆錢,以後打算開一家自己的店!」

說得很有自信,感覺好像眼睛發光
真佩服她
連未來都打算好了
我的未來在哪裡都還不知道 = ="






下午只有我跟文還有國源弟
這個國源弟外表比實際年齡還大
他第一次跟慧青同班竟然害稱呼慧青"妹妹"
本來不知道還會叫我跟文仔甚麼
後來才發現他是最小的
才高二
國源弟呀...你最小捏






到快五點時開始車很多
一堆的勒
今天每公升降2.5圓
應該是衝著降價來的
一次來六七台車
這是除了上禮拜漲價外,第二次這麼多車


有的客人很畜生
後面一堆車在排隊
我們人手又不夠
他竟然堅持要洗車
只好還是幫他洗

後來國源弟交我們絕招
當客人說"我要洗車"
我們要很乾脆的回答"不好意思 洗車機壞了"


不過馬上就差點破功
又一個要洗車的

文仔說"不好意思 機器壞了"

那客人就指著洗車機前面的地上
"阿那邊怎麼濕濕的"

阿勒 完蛋
國源馬上說
沒有啦,那邊屋頂會漏水(稍早下了一場雨)
幫我們渡過
好險勒 不然就糗大了




今天沒甚麼特別的事情







※希望明天汽油別漲價,不然又有得忙了

台長: 藍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NPC-震撼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Final

阿饅
怎辦好緊張阿
在過幾個小時就要推甄放榜了
祝福我一下吧
2007-07-10 00:57:45
版主回應
又在杞人憂天了

好吧
用大悲咒幫你祝福
剛好最近學會了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唎耶.
婆盧羯帝.爍缽囉耶.
菩提薩埵婆耶.
摩訶薩埵婆耶.
摩訶迦盧尼迦耶.
唵.
薩皤囉罰曳.
數怛那怛寫.
南無悉吉慄埵.伊蒙阿唎耶.
婆盧吉帝.室佛囉愣馱婆.
南無.那囉謹墀.
醯利摩訶皤哆沙咩.
薩婆阿他.豆輸朋.
阿逝孕
.........




有沒有感到全身都有一股Power?
這就是大悲咒的厲害呀!
2007-07-10 13:32: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