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1:21:30|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十五年 二月六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此篇為流水帳)
今天是返校打掃日
早上起來,還好不會很冷
給文載到豐原客運總站跟大家會合要搭豐原客運到東勢
不過今天到東勢的人好像很多= =
是多怎樣的...

後來就決定有機車的一人載一隻互相搭載到東勢
一行人七八輛機車一起出豐原也蠻是壯觀
志雄還當作在玩"卡丁車"勒
一路上其實還算慢慢的
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到東勢
九點報到,八點四十到,
好吧 先吃早餐

等我們吃完早餐已經九點十分囉,娘娘腔衛生組長果然又在叫了
說要多留25分鐘
我們就照他指示的區域打掃,邊掃邊聊天,很愉快
九點半就掃完了不知道要幹麻全部圍在一起聊天
今天剛好是東工轉學考,一堆學弟妹,大家就開始豬哥本性了
"ㄟㄟ 那個藍衣服的好像很正"
"後面那個坐著的好像也很正"

到十點十分娘娘腔就來放人了
出校門後又要開始"卡丁車"了

智缺在那邊喊
"丟水球阿!"

書揚跟逢恩很快就出發了
我們在後面追
小鋒像不要命了一樣狂飆
想當飆"鋒"少年吧
過了東豐大橋以後真正狂飆
時速應該有7、80up吧 90不知道有沒有
小鋒還闖紅燈,無是於號誌燈存在
太屌了

後來到豐原後到家集合好討論下午三點要打棒球
我跟文還有書揚,悠哉,智缺到附近網咖K-BAR混三個半小時
我的AOC越來弱了,今天輸給文了
他說"哇哈哈!好感動,六年來終於贏你一場了"
雖然後來有扳回一成,不過還是有敗績囉(我老了)
玩CS時真快笑死了
書揚跟悠哉一組真是天作之合
搞笑二人組
笑死大家
要回家前去廁所一趟
一進去就看到
"他媽的好熟悉的臉"
原來是凹臉泉頡,他也會來這混阿...

兩點半我們就驅車前往潭子
書揚載逢恩,悠哉載我先回家拿手套
文也先回家拿

三點到球場
稍後伸宇,白目鄒,胖子,甘蔗也到了
九人了可以組一支球隊了
可惜的是沒隊伍跟我們打呀

好久沒打球了
還好手感還在
今天手感不錯
打擊手感也是

打到五點多就收工了
到附近的小吃攤吃了臭豆腐
吃完後不知道為什麼說要全部送我回家
哈 老實說感覺蠻好的(好個頭)

就這樣回到家
結束完美的一天

台長: 藍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 {{ 惡魔&#982
真好~都可以騎車車出去玩><
我也要啦!!!!
2007-02-07 09:03: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