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2:40:06| 人氣3,0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第20話 結束(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英法諾狼狽地站了起來,朝犬他們扔出一張照片,犬接過來看,臉色大變地喊道:「這誰呀!妖怪呀!」

 

「那是我結婚對象,你們看了也很討厭對吧!何況是要當我的妻子!如過要那個人當我的妻子,不如死死算了!」只可惜在地獄生活的人,哪有這麼簡單就能死?

 

「那你為什麼要找庫洛姆?」灰問道。

 

「因為父親說不想結婚的話,就在找一個妻子來呀!」英法諾裝作一副很可憐的模樣說道。

 

聽到這個理由的犬及千種,簡直想要衝向前前宰了英法諾,因為這個原因,而害了他們的骸大人,哪可能就這麼原諒。

 

「可是哥,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很忙嗎?」

 

「因為骸。」英雷諾簡單地回答。

 

「你說骸大人?」

 

「我曾經欠他一次人情,所以我給他了一個匣子及一枚戒指,當有需要時可以叫我。」英雷諾解釋道。

 

「這麼說那條項鍊是……」

 

「我的證明。」英雷諾給骸的項鍊是真正地獄之神所擁有的證明。

 

「為什麼你要……」

 

「我等會再找你算帳。」英雷諾說完,便走向骸。

 

走到骸的面前,望著淚流滿面的庫洛姆只說:「妳要把骸交給我治療。」

 

「你真的能治得了骸大人嗎?」庫洛姆難過地問道,英雷諾點點頭。

 

「可是那個傢伙說無法解耶!」犬還是不能相信英雷諾。

 

「黑獄水始終是我創的,那小子只不過加以改良罷了,只要是地獄裡的東西,我都有辦法操控。」

 

聽到英雷諾說的話,犬和千種也放心不少,庫洛姆將骸放在地上躺平,讓開給英雷諾,英雷諾蹲了下來,手上的黑光在骸的傷口上,緩緩的癒和,等待傷痕完全消失之後,便起身離開他們身邊。

 

「等等!骸大人還沒醒來呀!」犬看著骸並沒有清醒過來的樣子。

 

「剩下的交給那個女孩子了。」英雷諾的話讓眾人困惑,轉頭看著庫洛姆,對著她微微地提高嘴角弧度,只有庫洛姆一個人看見。

 

「走吧!英法諾。」英雷諾走到英法諾旁邊,他也感覺到有人來了,後者點了點頭,便隨著一陣風消失了,天空也漸漸放晴。

 

「骸大人……」庫洛姆望著骸,不曉得自己現在該怎麼做。

 

「看來要上映睡美人囉!」灰淺淺地笑著,庫洛姆一聽,臉上立刻泛起紅暈,灰繼續說:「你不這麼做,還可能沒辦法醒來喔!」

 

「醜女!你快點啦!」犬喊著,雖然他不懂灰是什麼意思,但只要骸能醒來都無所謂啦!

 

庫洛姆猶豫半天,最後見她俯身朝骸的臉靠近,在骸的唇上烙下蜻蜓點水般的吻,犬楞楞地看著這一幕,千種不為所動地推了推眼鏡,灰則笑著。

 

離開唇後,骸忽然睜開眼睛,露出佔了便宜的笑容說:「庫洛姆,謝謝妳的。」

 

骸沒說什麼,只是指著自己的嘴唇,讓庫洛姆臉瞬間成了紅色蘋果般的通紅,很明顯的自己被骸捉弄一番。

 

原來就在英雷諾治療好骸的傷時,骸早就醒來了,只不過傳意念給英雷諾,跟他說接下來的事就不用管了,自己就閉起雙眼,等待庫洛姆親吻自己,灰也知道骸的用意,看庫洛姆呆呆的不懂,當然要順勢推一把。

 

這時阿綱到來,看著眼前的畫面,不曉得該說什麼,每個人顯得都平安無事的,走向前問道:「你們沒事吧?」

 

「老大?」

 

「彭哥列?呵呵,我沒事,有了庫洛姆的……」骸未說完話就被庫洛姆的小手堵住。

 

阿綱看著兩人,又轉頭看著灰,後者也注意到阿綱,帶著笑容說:「真的很抱歉,給你們帶來這麼多麻煩。」

 

「灰,你別在意,事情已經過去了。」庫洛姆笑著說道。

 

「嗯!謝謝你們……之後我想說要到國外去。」

 

「國外?」

 

「嗯,我想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灰說,因為當他看見庫洛姆跟骸兩人臉上都帶著幸福的模樣,想說自己也該放棄了,畢竟庫洛姆還是庫洛姆,每個人都還是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麼,我先在這告別了。」灰轉身要走時,庫洛姆突然叫住他。

 

「灰!」

 

灰一轉身,一個小嘴往自己臉頰上啄了一下,庫洛姆羞澀的說:「你要快樂喔!」

 

「謝謝妳。」灰輕輕抱住庫洛姆後放開,露出溫柔的笑容說:「去吧!回到那個人身邊吧!不然他可是會吃醋喔!」

 

庫洛姆回頭望向骸,骸站了起來看著她,臉上也掛著和藹的笑容。

 

庫洛姆見到了她就想看到的笑臉。

 

 

在和灰道別的一個小時之後,阿綱他們從未來世界回到了過去,庫洛姆走到黑曜中學,犬跟千種一看見庫洛姆,就開始吵來吵去,庫洛姆也只有無奈的接受挨罵,但她知道犬和千種是在擔心她。

 

庫洛姆回到自己的房間,躺下習慣已久的床,事情發生的很突然,不過至少是順利落幕了,暗自想著灰應該能過的很幸福吧!

 

闔上雙眼,不知不覺庫洛姆就進入夢中,忽然聽見有人正呼喊著她的名字,睜開眼後的景象是在一片花草之地,也就是自己和骸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庫洛姆看見骸站在自己面前,溫和看著她,開心地流下眼淚,跑向骸伸手抱住他,喃喃唸著:「骸大人……」

 

「庫洛姆,你去哪呢?」骸關心地問道。

 

「沒什麼……」庫洛姆不想先解釋到了十年世界去的事情。

 

「是嗎……你沒事就好。」骸寵溺的撫摸著庫洛姆的頭髮。

 

「骸大人……」庫洛姆抬起頭看著骸。

 

「什麼事?」

 

看著骸的微笑,一個能讓庫洛姆安心並且感到溫暖的笑容,庫洛姆決定鼓起勇氣,她不想錯過現在至以後和骸每分每秒的相處。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庫洛姆不想和骸大人分開。」庫洛姆羞紅著臉說。

 

「我也是呀!」骸低下頭在庫洛姆的額上吻下象徵約定的代表,一個牽繫著兩人感情的永恆誓言。

 

 

我想要永遠和骸大人在一起。

 

 

THE  END

~~~~~~~~~~~~~~~~~~~~~~~~~~~~~~~~~~

後記

永生之戀完結啦!好開心呀!(第一個家教故事完結的)最後一篇字數爆多啦!三千九百多個字,所以只好分上下集囉!(感覺結束得太匆促了,哈哈)

 

當然啦!我的文都有個習慣就是…我都以導演和演員的關係去寫文章的,我是導演,然後角色們是演員啦!(就是自導自演啦XD

 

所以說呢!一齣戲殺青了,就要開慶功宴的啦!

 

『永生之戀之慶功宴』(還有番外篇喔!)一定要看唷!(可能寒假才會打吧!)(謎:啊咧?文章結束,慶功宴要等待寒假?還真可憐的說。)

 

沒錯!請大家耐心等待吧~(遭踹)

 

全文完

 

台長: 夜辻希
人氣(3,0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永生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番外篇 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大綱介紹(補註)

AMOK獄
哇!版主好厲害啊20篇小說耶~(佩服)
我也有在寫小說喔! 剛剛在網路上亂逛時看到版主的小說 赫然發現: 版主的名字竟然和我小說中的名字設定一模一樣(˙口˙)!
有默契啊XD 支持版主喔 加油!!
2011-02-09 17:03:26
版主回應
謝謝你XD
2011-02-09 22:45:00
小P
真是寫的太精采了,有空再出一篇讓我欣賞好嗎??
2012-12-22 21:21:40
版主回應
感謝你喜歡,最近因為時間因素,所以出文比較少,不過還是謝謝你,有什麼特別想看的歡迎說說看ww
2013-01-01 00:2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