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3:45:31| 人氣2,0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淨之雪 第24話 雲V.S BL(標題過長,省略,H有,愼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話 V.S BL 他雲雀恭彌絕不踏上BL之路(H有,愼入)

「雲雀恭彌,彭哥列的雲之守護者…」亞司笑著看著螢幕。

 

雲雀恭彌,誰叫你太強了,只有一個對手太便宜你不是嗎?所以我呢…呵呵…要怪就別怪我,我這也是為了保命啊!

 

「喂…我的對手是誰?」雲雀不耐煩的問。

 

「喔!就在前面啦!前面有道門不是嗎?只要走進去…」亞司還沒說完話,雲雀就自己走了進去。

 

呿…我都還沒說完耶……(謎:人家自己知道!)

 

微風煦煦吹過,可以聞到一些青草味,藍天白雲,多麼詩情畫意的風景啊……這裡,就是他要失身……不對!是要戰鬥的地方!

 

「嗨!恭彌!」一個活力的聲音從雲雀身後傳出,反射性的拿出銀拐,冷冷的看向身後。

 

「我的對手是你?」雲雀問。

 

「是呀!」金髮男子笑得很燦爛,沒錯,他就是加百羅涅的第十代首領-跳馬 迪諾。

 

「那我就咬殺你。」雲雀冷冷的說。

 

「不管是誰你都會想咬殺吧!」迪諾半開玩笑著。

 

雲雀並不理會迪諾,直接衝向他,不斷的揮著手中的拐子,迪諾當然是躲開啦!

 

「你不攻擊嗎?」雲雀問。

 

「喔?想要我攻擊嗎?那也可以啦!」迪諾笑著,但雲雀卻不知知道,這句話的真正含意。

 

迪諾拿出黑色鞭子,跳離雲雀的攻擊範圍,用鞭子揮擊過去,纏住的卻不是銀拐,而是雲雀的右腳。重重的往前一拉,雲雀就這樣跌到在地上。

 

迪諾再將鞭子從雲雀腳上離開,套住雲雀右手上的拐子,將它甩到一旁。雲雀從地上站起,冷冷的瞪著迪諾。

 

「別這樣看著我,這也沒辦法呀!」迪諾笑著說。

 

雲雀乘這時候,正準備去撿另一支拐子時,迪諾的鞭子緊緊的纏住雲雀空出來的右手,將他往後一拉,但沒想到雲雀乘這樣的機會,跑向迪諾,要給他一擊時,迪諾先巧妙的躲開,緊接著將自己的臉往雲雀的臉靠近,兩個人的唇就這樣的貼住。

 

「!」雲雀首先先愣在那裡,迪諾就在雲雀發呆時,將他另一隻手上的拐子甩到另一旁去,隨後跳裡開雲雀幾步。

 

雲雀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後,用種懷疑外加一點憤怒的眼神看著迪諾:「你在做什麼?」

 

「你不是要我攻擊嗎?」迪諾笑著反問。

 

「!」雲雀再度用冷眼瞪著他,而迪諾則笑著,沒想到下一秒,迪諾竟然跑到自己身後,而且兩隻手被鞭子向後給纏住了。

 

迪諾將臉從後貼近雲雀的耳根,笑著問:「恭彌要攻還是受呢?」

 

「我要將你咬殺!」他氣憤的回答。

 

「我曾經說過,對你來硬的,你也照樣不聽話,那我這次就真的來硬的吧!」迪諾說完,便將雲雀壓在地上,將他的雙手放在後腦杓,用鞭子緊緊牢住他,然後直接再往他的嘴唇吻去。

 

離開雲雀的唇後,能很清楚聽到雲雀的喘息聲,不忘再用冷眼看著迪諾。

 

「恭彌這樣好可愛喔!」迪諾笑著舔了舔剛才牽出來的銀絲,手也慢慢解開雲雀的襯衫。

 

「你這傢伙……」不知道為什麼,這時胸口竟然會有種……悶熱的感覺?

 

「要是不快點的話,等等他來了,我就不能繼續了。」迪諾苦笑著,隨後埋入雲雀的頸部,輕輕吻著鎖骨。

 

等等!現在應該是要將他咬殺吧?……雲雀暗自想著。

 

狠狠的往自己上方的人一踹,迪諾便抱著肚子,跪在地上含淚的說:「恭彌,你出手也輕一點好嗎?萬一不小心踢中怎麼辦?」

 

「哼…」雲雀冷哼一聲,趕緊將纏在手上的鞭子解開,走到離自己最近的拐子的地方,拿起拐子後,一轉身,迪諾人卻消失了。

 

「人呢?」他疑問的看著周遭,忽然感覺自己的身體不能動,纏在自己身上的不是黑色鞭子,而是蓮花的莖,還有幾朵開的挺漂亮的蓮花。

 

「這是……」雲雀額頭上出現青筋,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クフフ…恭彌,你有想我嗎?」一個低笑聲傳雲雀耳邊傳來。

 

有!很想現在就把你咬殺!雲雀心裡想著。

 

「放開…」雲雀冷冷的說,腦子裡似乎閃過什麼……剛才那個迪諾指的人是他?

 

「クフフ…看來恭彌等不及了呢…真受不了那個跳馬,速度也不快點,不過,現在沒差了…」骸笑著說完,就往雲雀的唇貼去,靈巧的舌在口中索取更多愛意。

 

稍微解開一點鬆度,將雲雀壓在地上,不斷在鎖骨之間遊走,種下自己的痕跡。

 

「六道骸…你想做什麼?」雲雀喘著問道。

 

「我想做什麼,恭彌應該知道才對呀!」骸笑著回答。

 

「走開!」他低吼著。

 

「難道恭彌不想要嗎?可是這和你的反應不太一樣喔!」骸笑著,順手(?)挑逗胸膛上的紅實。

 

「少胡說了……」雲雀似乎是惱羞成怒了吧?臉頰上出現一點紅暈。

 

輕輕貼著果實,不安的手也往雲雀的褲子裡伸進,輕撫摸著他的慾火,看來是想激起雲雀的慾望,這點就和迪諾有很大的不同。

 

「喂……你…在幹嘛……」雲雀羞澀的問道。

 

「這種事也要我說嗎?還是你希望我說,我們在做嗶——」骸賊笑起來。

 

「給我快點停下來……」

 

「其實恭彌也很想要吧?」骸繼續笑著,手也要解開雲雀褲子的拉鍊。

 

「你……」

 

此時一個聲音出現,似乎有些不滿,骸冷笑著看著聲音的來源,心裡也很不高興(謎:打擾到他了?)

 

「為什麼你可以獨佔恭彌呀?」出現的人是剛才的迪諾,他生氣的問。

 

「是你太慢啦!還有,我就是想獨佔恭彌怎樣?」骸開玩笑的說,卻不知道身下人兒額上在冒出青筋。

 

「放開我,六道骸,不然咬殺!」雲雀吸了口氣說道。

 

「原來恭彌想要和我啊!」迪諾高興的看著雲雀。

 

「你也要咬殺!」

 

「我說跳馬呀…如果我們再爭下去的話,到時候恭彌體力恢復了,不就會來咬殺我們嗎?」骸笑著說完,再給雲雀一吻,讓他喘不過氣來。

 

「說得也是,不如我們兩個聯手吧!」迪諾笑著問。

 

你們敢你們就完蛋了!雲雀在心裡咒罵著。

 

「クフフ…似乎不錯…」骸和迪諾兩個人同時奸(?)笑的看著雲雀。

 

你們兩個……

 

「啊嗯……給我……住手…啊……」雲雀難耐的叫出聲來,老實說他發誓,他絕對不會叫出任何一個聲來,但在這兩人合作(?)下,全身湧入一個令人難受的感覺,那種悶熱到快令人窒息的感覺,一下子快,一下子又給他來個空虛,讓他燃起了一絲慾望,這就是骸和迪諾所期望的。

 

就是要征服這隻野貓!讓他乖乖屈服我們!

 

「恭彌,你好可愛喔!」骸口中含著白色液體,朝雲雀的嘴吻去。

 

「恭彌,覺得怎樣?這可是你的唷!」迪諾在雲雀耳邊低語著。

 

一下子是骸,一下子是迪諾,兩人協商好,輪流來征服雲雀,看著躺在懷中的雲雀,已經征服了一半,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就這樣乘勝追擊吧!

 

「我可以進去了嗎?壓抑好久了。」骸對著迪諾問道。

 

「不要問我!我自己還不是一樣!」迪諾沒好氣的說。

 

要是一開始就進去,就沒辦法永久馴服他了,但這樣慢慢來,讓這兩人忍耐好久喔!

 

「那問題是誰先進去?」骸苦惱的問,誰叫那個只有一個?

 

兩個人開始苦惱著,而那個……受的人則痛苦(?)的在地上喘氣著。

 

*****(先看看另外一邊…其實這是種敷衍…)

 

「怎麼了嗎,白?」山本問道,不知道為什麼白好像不高興。

 

「雲之守護者的狀況……」

 

「你知道啊?」獄寺一副無關緊要的問。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討厭的感覺……」白似乎在生氣?

 

「雲雀他怎麼了?」山本再問。

 

「那種人一定很快就將對手幹掉啦!」獄寺說道:「我們先去找第十代首領啦!」

 

「白,哪個離我們比較近?」

 

「雲……」白不甘願的回答。

 

「那我們還是先找雲雀吧!」山本笑著。

 

「我先去……」白說完,便直接往雲雀的方向跑去。

 

「她不是說有種討厭的感覺嗎?」剩下來的人疑惑著。

 

「……」無言再無言,從白身上發出一種令人畏懼的寒氣,她生氣的冷冷看著眼前的畫面。

 

「喔呀!有人來了。」骸首先發現白,那兩人好像做的挺快樂的?

 

白沒說話,只是周遭的溫度冷到極點,地上馬上被結凍,結凍的速度還不是普通的快,馬上就把那兩人冰成一座冰雕。

 

白走向雲雀,也不管雲雀現在是怎樣,儘管衣服快被扒光(謎:那不是眾人所期望的嗎?),仍走到雲雀面前,蹲了下來,手中散發出的不是白光,而是寒氣。

 

「你…在做什麼?」雲雀不解的問。

 

「降低溫度。」白冷冷的回答,卻換來雲雀的憤怒。

 

「你是什麼意思?」雲雀瞇著眼睛問。

 

「你在怪我打擾到你嗎?」白一副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消去的青筋又再度冒出來。

 

「如果是這樣,那我解凍好了。」白起身說道,分明有挑釁的意味。

 

「你……」雲雀吃力的站起來,兩個人互相冷瞪。

 

「我討厭……」白低聲說道。

 

「妳說什麼?」

 

「我討厭BL。」白冷靜的回答。(謎:等等!白會講這種話嗎?)(白:是劇本寫的…)

 

青筋越來越多了,雲雀低著頭說:「解凍……」

 

幾秒後,剛被結凍的人又恢復過來,兩人笑著看向雲雀,冷汗也冒出來,有股黑色的東西在雲雀背後飄著?

 

「我說過了…我要將你們咬殺!」

 

「白……」山本等人趕到時,也稍微吃驚一下,慘叫聲不斷出現,最後消失了,從門走出來的雲雀,氣好像還沒消。

 

「那個傢伙…我一定要咬殺他!」

 

咦咦!這怎麼回事?

 

剛才看的很爽的旁觀者,臉上出現無數黑線,老實說他本來是想,等到結束後,雲雀應該會去找六道骸算帳,結果造成反效果?這下得罪三人了……

 

「雲雀為什麼在生氣呀?」山本天真的問道。

 

「不滿我剛才的闖入吧……」白平靜的回答。

 

「妳!我也要咬殺!」

 

~~~~~~~~~~~~~~~~~~~~~~~~~~~~~~

廢言區

 

我竟然不要臉的打文這章了……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如果覺得差的話,就打我吧!(有覺悟!)

 

假如雷到者,說聲抱歉喔!

 

下一篇就會正經了吧!

 

下回「抉擇」

 

台長: 夜辻希
人氣(2,0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潔淨之雪 |
此分類下一篇:潔淨之雪 第25話 抉擇
此分類上一篇:潔淨之雪 第23話 霧の幻想

久違的,我又來了
看到正精采處,
怎麼鏡頭帶到另一邊了呢?
哈哈哈(我好色...)
2009-07-14 18:01:48
版主回應
因為會不好意思嘛~
哈哈
2009-07-19 18:22:47
夜犽
...ooxx
我ㄉ天ㄚ
這也太Hㄌ吧
看完後心裡怪怪ㄉㄟ(心裡有病)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BL有點看不習慣
不然那時再寫下去ㄉ話我可能會死掉XD
2009-07-16 11:22:01
版主回應
喔喔
抱歉啦XD
2009-07-19 18:23:06
夜犽
...ooxx
我ㄉ天ㄚ
這也太Hㄌ吧
看完後心裡怪怪ㄉㄟ(心裡有病)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BL有點看不習慣
不然那時再寫下去ㄉ話我可能會死掉XD
2009-07-16 11:2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