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3:12:38| 人氣1,8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淨之雪 第23話 霧の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 霧の幻想

 

「嗯...這裡是哪裡...」庫洛姆轉動那紫水靈雙眸,環顧著周遭,瞧見前面有道門,便緩緩的推開,走了進去

 

「好漂亮的地方...」庫洛姆凝視著眼前的景象,身在一座樹林裡,眼前還有一個看起來不深的池子,曦微的陽光使這片森林增了許多美感

 

「庫洛姆˙髑髏,你的對手就是他了」亞司喃喃唸著,嘴角也不禁往上提

 

不曉得他會做出什麼事來...他暗自笑著

 

「嗯?」庫洛姆注意到前方似乎有人朝她走來,映入眼簾的是那藍色的鳳梨髮型,讓她不禁吃驚的看著眼前的人

 

「骸大人...」她喃喃唸出眼前這個人的名字

 

「嗯?怎麼啦,我可愛的庫洛姆」骸緩緩走向庫洛姆

 

「你真的是骸大人嗎?」庫洛姆膽怯的問

 

「你覺得呢?難道庫洛姆覺得我不是?」骸走到庫洛姆前面,微笑的反問

 

「不...只是...」庫洛姆難以回答,眼前這個人跟骸明明就一模一樣

 

「我可愛的庫洛姆,我好想你喔!」骸突然抱住庫洛姆,頓時讓庫洛姆錯愕

 

「骸大人...」庫洛姆臉上馬上泛起紅暈,這是她第一次跟骸這麼近的身體接觸

 

骸輕吻著庫洛姆的髮絲,口中也喃喃唸著她的名字:「庫洛姆...

 

「骸大人...你這樣我會...」庫洛姆的臉更紅了

 

「庫洛姆害羞啦!呵呵,好可愛」骸笑了起來

 

「骸大人...」庫洛姆感覺有點奇怪,但也說不上來,突然問道:「骸大人為什麼會在這?」

 

「我呀?是來和妳戰鬥的,但我捨不得和這麼可愛的庫洛姆戰鬥,於其和妳戰鬥,不如把妳給吃了」骸忽然邪魅的揚起笑容,而庫洛姆則是疑惑的看著骸

 

「骸大人你指的是什麼?」庫洛姆問道,她不懂的地方就是,為什麼骸說要把她吃掉?吃掉又是什麼意思?(謎:好天真的女孩...

 

「喔?庫洛姆不知道啊...クフフ......」骸還沒解釋完,便牽起庫洛姆嬌細的小手,往一棵樹下走去,然後意識她要坐下,而庫洛姆也順從骸的旨意坐了下來

 

「骸大人要做什麼?」庫洛姆問道,只見骸邪笑著,下秒立刻朝庫洛姆的唇吻去

 

「唔...」因為骸這麼用力的吻,不禁讓庫洛姆喘不過氣來,臉上也再度泛起紅暈

 

「骸大人...!你這是...」庫洛姆赫然發現自己被藍色的觸手綁在樹幹上,不管怎麼掙脫,還是沒用

 

「庫洛姆不是想知道所謂吃掉的意思嗎?」骸笑著問

 

「嗯...可是這是...」庫洛姆還是不解的看著骸

 

「所以我要讓庫洛姆輕聲體會一下呀!」骸笑完,便再度貼上庫洛姆的唇,靈巧的舌撬開貝齒,不斷在庫洛姆的嘴裡翻覆

 

「唔...

 

離開庫洛姆的唇後,接著順著臉頰親吻,而後將耳根直接含在嘴裡,不時輕舔著

 

「骸大人.........」庫洛姆頓時感覺一陣溫熱感,令人難受

 

骸的手也不是閒著,順便解開庫洛姆衣服上的鈕釦,舌也從耳根滑落到頸部

 

「骸.........

 

突然一個聲音出現:「喂...你在做什麼?」

 

「嗯?你看不懂嗎?」骸笑著反問

 

亞司當然看得懂,問題是他可不是叫他幹庫洛姆的耶!

 

「我是叫你戰鬥,不是叫你幹她!」亞司沒好氣的說

 

「反正只要讓她不能戰鬥,也是可以的呀!」骸的語氣顯然不太好

 

「咳...」亞司輕嘆氣一聲

 

真拿你沒辦法...

 

忽然骸被彈開,而困著庫洛姆的觸手也消失了,手上也多了個三叉戟

 

「喂!我只幫你一次,不會有下次了,被他怎樣我就不管了」亞司說著,畢竟讓一個女孩因為假人而失身,她的粉絲一定不饒他,況且那個人還是假的六道骸咧!

 

「喔喔...真有趣...クフフ」骸緩緩站了起來

 

「骸大人...」庫洛姆擔心的看著這偽骸

 

「庫洛姆,你過來,我不會再對你動手了」骸微笑的說,當然這純真的少女也聽信了,竟然跑向骸

 

雖然是偽骸,但依然一樣是個壞心的人,伸出右腳,讓庫洛姆跌進池子裡,雖然池子不深,但衣服還是弄濕了

 

看見全身濕透的庫洛姆,想必是很萌吧?骸見了,馬上露出整到人很快樂的笑容,但隨後卻便了臉色

 

「骸大人...」庫洛姆不解的看著骸

 

「黑曜的制服誰做的?」骸突然問道

 

「很重要嗎?」亞司問道

 

「竟然不給我設計成遇水會成透明的材質...」骸不悅的說

 

「那只有白襯衫才會吧...」亞司冒出三條線替骸解答

 

「呿...下次要宰了他...」骸喃喃唸著

 

亞司再次三條線

 

庫洛姆...

 

一個聲音突然在庫洛姆腦海出現,用膝蓋想就知道了吧?

 

「骸大人...?」庫洛姆更加疑惑了,骸大人不就在眼前嗎?為什麼還要心裡溝通?

 

交給我

 

「嗯?......」庫洛姆輕輕應了一聲,隨後她的周遭出現濃霧

 

「喔?真正的六道骸出現啦?」偽骸笑著說

 

這時水中出現一位美男子,因為水的襯托,使這位英俊的少年顯的更加魅力(謎:應該很萌吧?(夜:是超級萌!

 

「クフフ...竟然有人敢冒充我,還侵犯我可愛的庫洛姆...」骸冷笑著

 

「難不成你要告我性騷擾嗎?」偽骸笑著問

 

「是性侵害吧?」亞司在一旁糾正

 

「總之,敢冒充我和性侵我的庫洛姆,就要付出代價」骸繼續冷笑的說道

 

「喔?代價嗎?好呀!不過,對付我就等於對付你自己喔!」偽骸這麼一說,骸便有點疑惑

 

看到骸這樣,偽骸不禁竊笑著,紅色右眼裡的數字,馬上變成漢字四,帶著紫色的火焰,手中也多了個三叉戟

 

「這是...修羅道?」骸半信半疑著

 

「沒錯,你具有的能力我也有喔!所以,要打敗我,就等於要打敗你自己」偽骸笑著

 

「クフフ...這樣啊...」骸將右手放在右眼上,隨後也變成第四道修羅道的樣子,拿起三叉戟攻擊偽骸

 

「喔?挺認真的嘛…クフフ…難道是因為我偷吃你的庫洛姆嗎?」偽骸笑著問

 

骸心裡震動了一下,看來是雷到他了

 

「唉呀呀!還真可惜,不過…庫洛姆的味道真不錯…」他舔了舔嘴唇後,在跳開骸的攻擊

 

「這樣是沒辦法分出勝負的喔!」偽骸說完,只見從骸身上傳來冷笑聲

 

「嗯?」偽骸顯然有點疑惑

 

「骸?」一位女子的聲音從偽骸身後傳出

 

「你是…」偽骸轉身看向那名銀髮女子

 

「白,你好慢喔!クフフ…」骸繼續冷笑著

 

「你是想叫她對付我嗎?」偽骸問道

 

「我可沒這麼說」

 

「那…!」偽骸赫然發現自己的腳不能動了,意思就是自己的腳被冰凍

 

「クフフ…我說過了,敢侵犯我的人,就要付出代價,所以…」骸一步步走向偽骸

 

「你是不是忘了我的能力和你一樣了?」偽骸眼睛裡的數字馬上變成三,許多條毒蛇落在骸身上

 

「那你好像也忘記,那些對我是沒用的」骸揮去自己身上的蛇

 

「雖然你的能力跟我一樣,但地獄的世界可就不同囉!讓你看看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地獄」骸說完,右眼變成一後……

 

「呃這是」山本等人來到這裡後,周遭可說是完好如初,一點攻擊的痕跡都沒有

 

「骸生氣了」白平靜的說道

 

「啊?」

 

骸漸漸走向白,對著她說道:「她就再交給你了」

 

「嗯」

 

「還有那個人我一定會帶他去輪迴的」骸冷笑著

 

而被說到那個人,正在冒著冷汗呢!

 

啊!那就那樣吧!此人的靈光突然浮現出來

 

隨後骸便變回庫洛姆的樣子,倒在白的身上

 

「妳沒事吧?」白問

 

「嗯」庫洛姆輕輕點點頭,但有點納悶的是,為什麼她總是想不起來剛才所發生的事

 

「那走吧!」白牽著庫洛姆往下一個方向移動

 

「白!下一個是」山本喊住白,而白微微轉身,但不知道為什麼,白身上傳來一陣令人不太舒服的感覺

 

「他的對手」只聽到她喃喃唸著,似乎感覺到什麼了

 

~~~~~~~~~~~~~~~~~~~~~~~~~~~~~~

廢言區

 

啊啊!我看我瘋了(庫洛姆迷們,別打我呀!

下一篇的主角當然是我們的恭彌寶貝啦!

但沒想到我竟然也給它添加些H成分

我果然瘋啦!

 

下回:『雲V.S BL 他雲雀恭彌絕不踏上BL之路』

台長: 夜辻希
人氣(1,8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潔淨之雪 |
此分類下一篇:潔淨之雪 第24話 雲V.S BL(標題過長,省略,H有,愼入)
此分類上一篇:潔淨之雪 第22話 最忠心的左右手?

夜犽
這篇好很看 〉\\\〈
很期待下一篇喔
2009-07-08 17:23:39
版主回應
謝謝XD
下一篇馬上來:)
2009-07-14 13:3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