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6:07:57|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淨之雪 第10話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0話 離開

一大早,阿綱便趕緊起床,一旁的里包恩看了著問:「蠢綱,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

「我要去看白...不知道她好多了沒...」阿綱有點擔憂的說

「是嗎?那你慢走」里包恩轉身跳到窗戶上

「你不跟我去嗎?」阿綱問

「我還有事要辦」說完,人就消失了

「他還真忙...」阿綱看了看後,也便走去醫院

來到醫院,看見山本和獄寺早在白的病房前等了,但兩個人的臉色好像不太好,阿綱走到他們前面說道:「早啊!獄寺同學、山本同學」

「第十代首領...」獄寺抬頭看了阿綱後,又低下頭

「怎麼了嗎?你們心情好像不太好?」阿綱疑惑的問

「白她...不見了」山本沈重的說

「什麼!?」阿綱急忙推開門,稀微的陽光從窗戶透射進來,而床上一個人影也沒有

「白她為什麼會不見呀?!」阿綱急切的大喊

「第十代首領,你冷靜點」獄寺在一旁叫著

「你要我怎麼冷靜呀?白她...」阿綱雙手抱頭繼續喊著,突然一個動作,阿綱整個人倒在地上

「痛...」阿綱起身轉頭看向後面,大喊:「里包恩?你幹嘛要踢我?」

「這裡是醫院」里包恩平靜的說

「!...對不起...」阿綱帶著歉意說道

「可是白為什麼會不見?」山本提出大家一直在想的問題

「不知道...」阿綱低著頭想著

「是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沒用,所以離開我們?」獄寺分析著

「怎麼可能,她可是有和雲雀同學不分上下的實力耶!」阿綱一副不太不相信的樣子

「總之,現在最要緊的是去找白吧!」里包恩緩緩的說

「也對...」

「第十代首領,我們也會幫忙的」獄寺高興的說道,身為首領的左右手,無論如何都要找到白

「謝謝你們」阿綱微笑著

雨下著,一個人影出現在昏暗的街上,突然從身後傳來一陣笑聲

「誰?」白早就察覺到了,有人一直在跟蹤她

這次走出來的也是一名男子,也就是昨天和他們對決的基爾,基爾笑著說:「怎麼?你竟然會離開他們...呵呵...真有趣...」

白不理會基爾,繼續往前走,基爾微微惱怒,瞬間衝到白的前面,抓起她的手腕說道:「難得可以遇見你,把項鍊交出來吧!」

「我不要!」白堅決的說

「是嗎...其實我也不想一個人對付你,不過,在你身體裡的黑氣應該已經開始行動了吧...呵呵...」基爾笑著

「那是...!」忽然白感覺有一陣疼痛從腹部傳來,痛的讓白雙腳跪下,基爾一鬆手,白便雙手抱著腹部,痛著問道:「你到底在我身體裡打入什麼...」

「你應該知道才對,不過忘記也是正常的,呵呵...好了,項鍊我收下囉!」基爾蹲了下來,朝白的脖子身去,突然一個白光朝基爾打去,幸好他即時躲掉

「不准動!」白吃力的喊著

「現在的你動都動不了,還想和我打?真好笑!」瞬間基爾那些手臂出現,朝白打去

「啊——」白喊著,基爾再來強力的一擊,把白彈到遠方,白也從口中吐出鮮血

「喝...」白一隻手壓著肚子,另一隻手凝聚著白光

「不會讓你有機會的!」基爾快速的衝向白,再次攻擊她

白悶哼了一聲,整個人倒在地上,基爾走向白說道:「那個黑氣會擾亂你體內的那股力量,漸漸你就越來越難凝聚出了」說完便蹲了下來,把白脖子上的項鍊扯下

「不准拿走...」白伸手想拿住項鍊,卻被基爾狠狠的用腳踩住手,白痛苦的低吟著

「別傻了,現在的你是不可能打贏我的,失去項鍊的你,跟廢物一樣!哈哈——」基爾狂笑著

「別...胡說了...把項鍊還我...」白顫抖的說著

「你看你,呵呵...你以為我不知道嗎?這條項鍊就好像用來安撫妳的思緒罷了,沒有了項鍊,就得不到救贖,真好笑,哈——」基爾不停的笑著,不時還一直踩著白的手,直到血流出來為止

「喝...」白依然喘著,基爾再次蹲下,抓起她的頭髮,冷冷的說:「多麼落魄的樣子,哼!像你這種人呀,本來就不該存在的雖然想馬上解決掉你,不過...還是帶回去在說吧!」

「還我...」白小聲的喊著,基爾站起來,朝白的臉踹了一腳

「給我安靜點」說完,便拉起白,消失在這無人的街上...

台長: 夜辻希
人氣(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潔淨之雪 |
此分類下一篇:潔淨之雪 第11話 尋找
此分類上一篇:潔淨之雪 第9話 敵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