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6:37:41|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看過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回家 居然看到彩虹…..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彩虹耶
停在路邊看了好久
真的有七個顏色 紅橙黃綠黃靛紫
我和慈說我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彩虹
他很不敢相信
有拉 我看過下雨過後 地上積水的彩虹
但我真的從來沒看過天空有這麼一道完整的弧形虹….
這是都市小孩的悲哀嗎?
我也沒看過螢火蟲 螢火蟲屁股真的會發光? 很亮嗎?
電視上拍過的螢火蟲 好像繞在聖誕樹上面的裝飾燈
一閃一閃的
*很久以前的咖啡廣告 好像是Brown咖啡 小孩把螢火蟲裝在玻璃罐那個啊!!!*
都好美 不過慈說他看過螢火蟲 很像大隻的蒼蠅屁股會亮
哈哈 我也好想看呢

彩虹這麼美
除了讓我想起梁靜茹的彩虹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絢爛卻教人迷惑….. ”
也想到了
最近剛剛看完的剪刀石頭布完結篇
其實劇情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偏愛王紹偉 哈哈
裡面圍繞的整個主軸 的油畫 初夜
我好像看到我畫了很久上不了色的全k水彩畫….
特愛片尾曲 愛不在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
是啊 好多事情都讓我捨不得放手….

可不可以將彩虹停留?
可不可以一直停在最愛的那刻不要動?
可不可朋友就當一輩子的朋友?
可不可以人不要一直變?

【彩虹pic出處
http://cipping.net/blog/entry/penang-bridge-rainbow/
【片尾曲 愛不在】演唱 殷悅 曲 陶喆 詞 娃娃

坐在這角落 心裡很多話想說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深愛你的我 早就應該讓你自由 知道我以後 需要一直往前走
也許是越在乎 越會彼此的傷害 這樣的愛情 又算是什麼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愛有太深太多依賴 好像你失去在這世界 還能夠 獨單的自由

是曾經有的夢 現在只剩一場空 心裡好多疑問 你忘了你的承諾
傷害自已沒有用 眼淚無言流下來 遲早還是要面對 這段感情的傷痛
是因為越在乎 給彼此傷害更多 有了距離以後 看不透的你和我

愛不在 怎麼讓自已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對你還是會擁護關懷 可是心裡已經太明白 不是愛 (這不是愛) 不是愛

愛不在 應該讓自己從回憶中離開 愛不在 我們都已不存在彼此未來
有時候 不管對愛有多少的倚賴 就算再不願意再傷心
我明白 我們只能放手 愛不在
---------------------------------------------------------------------彩虹
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 梁伯君

坐在浴缸裡,蓮蓬頭。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雨後的天空。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你的愛就像彩虹,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雨後的天空。絢爛卻教人迷惑,
你的輸廓,你的愛就像彩虹,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這故事叫做錯。

Oh!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一層,又一層層,
的迷宮,我來不及回頭。
Oh!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忽東忽西,忽前忽後,
的折磨,都是你的捉弄。

吻我離開我,你就像。出太陽下雨,難捉摸。
越是努力挽留,越是一無所有。
只好慢慢期待,雨後你的影蹤。

台長: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牛小妹生活側錄 |
此分類下一篇:爆拉爆拉 爆米花
此分類上一篇:聯成電腦Poser體驗一日遊

Hsieh
多到郊外平心的走走吧!妳會發覺真正的世界多美好. 都市是人造的森林, 待久了易忘了自己是誰.
2007-01-09 12:53:23
版主回應
Hsieh
都市是人造的森林說的真好
我覺得我遺失許多單純的美好
等著找回來
2007-01-15 00:2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