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8:21: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同學會
我們這桌雖然有點冷清
不過還是很開心
和荷純紀紀還有小叮一起坐
聊大家最近在幹麻
我和紀紀還有荷純說
希望她們有大學就去念書
只要離家裡近 然後方便就好
我知道唸名校當然是比較厲害啊
當初也是百般的不願意 不甘心的去唸黎明
可是我這一年以來
在黎明真的過的很開心
有好的姐妹滔同學 慈啊滿啊珊啊 還有黑和阿代強兒一堆堆
還有疼我的翊主任爸爸和裙襬搖搖欣潔老師
還有一堆奇怪好玩爆笑的每天
所以嚕 我和她們說
普通的大學或是四技也是很好
我覺得我雖然失去了當去唸大學的機會
但是我覺得唸四技也讓我獲得了更多
這就是所謂的有捨就會有得吧...
我想
她們已經重考一年
我幫她們覺得好累好累喔
紀紀荷純加油喔!

小叮今天很晚才來野宴
因為今天她們托兒所畢業典禮
他快累翻了
又有點感冒
我幫他烤了一堆東西
邊烤邊說羊皮男的事情
他有氣無力的
幫我念兩句
哈哈
叮啊 感冒要去醫生啊

今天還有和大菜拍照 還有小蚯蚓
還有若薇 她還是一樣的高 我和她拍照都擋不到她
(若薇 你去當模特兒好了 紅了不要忘了我啊....)
還有蚌殼
他瘦了18公斤耶 (比我還厲害...看來10公斤不算什麼)
看起來好有女人味喔
大家都變了說...
很多人都染了頭髮 燙捲
看起來和蔡依林的造型很像
大家都好美啊
當然我今天也很可愛嚕
(自我膨脹一下....哈哈)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同學會真好....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