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23:32: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他來說

我一定是個怪人


我跟他說

Je t’affectionne.

可是我拒絕跟他見面




我說我很想他

可是我不接他電話不出門 除了msn他找不到我


他沒有辦法理解

這絕對不是文化差異的問題

不是一個日本人不能了解一個台灣人想法的問題

而是 一個masculin 不能了解一個 femminin的問題吧





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見他


Paul Smith Extreme

他的香水之一 我最喜歡的味道

我曾經說 “我也想要一瓶”

他說 “為什麼呢?”

我說 “因為這個香味,總讓我想到你”

他笑了


我決定 買下一瓶 他特有的味道

因為 有一天 我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了

也許我會離開

也許他會離開


only holy story不斷重覆播著

我把他的香味撒滿整個房間

手機關機 電話線插頭拔掉


看著電腦螢幕上我們的對話框

內容稀鬆平常的像是兩個朋友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愛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