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0:32: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船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早上八點被co叫起床後
我頓時瞭解她平常為了見我
六七點起床的感覺是什麼了

-----------------------------------------------

求婚事務所裡
唐冠軍的爸爸說
兩個人在一起 就像坐船
不能一個要向左 一個要向右
誰也不能獨自猛然的站起來說"我要下船"
這樣
只會把船打翻


懂嗎
我要說的你們



早上八點到九點
中午十二點到一點
半夜十一點半到一點

我們一直對著同樣的話題打轉


我沒看到你們誰是為了彼此
我只看到你們要對方臣服

不是你 或她
而是你們 BOTH OF YOU

我討厭這樣 所以動怒


你說著"我要你告訴我該怎麼辦 可你都沒說 只是一直怪我"
我知道 你委屈 不解我




可是
你懂嗎
你們再醬看不到對方的存在

我會有一天 不當你的救生員



我會消失的 你忘了?!






寶貝
我還是很愛你的: )
雖然我脾氣很差又沒耐性: P

心煩時不要忘了去河邊散散步 (抱)

圖片來源:http://tw.adobe.com/print/gallery/gal/images/image11.jp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