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1:32: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HOLY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れ動く観覧車 ライト乱反射映し出すbaby my sunshine.


在搖晃個不停的摩天輪上,窗外四處反射的燈光 映照出baby my sunshine.....
對啊
那幾句話就是這個意思
---------------------------------------------------------------------------------------------------------



我認識了他 也許愛他

他一直很溫柔的對著我 一直一直的等著我 我從來沒有遇過一個

讓我這麼心動的人


他是很帥(奸笑)

可是難得的是他的心

溫柔體貼細心聽話又不娘還不是gay 這年頭這種人找不到幾個了

可我終究沒有選擇他


無意間看到一張橫濱港的大摩天輪照片 那曾經是我住過的地方

三年前 每天往窗外看去 閃閃發光的觀覽車 只有一個人的我覺得很寂寞

三年後發現 他也從橫濱來 我們有著一樣的回憶


吹過同一陣海風 望著一樣的夜空 也許 我們曾經擦肩而過

看著這張照片 我想起我曾經說過的話


和他一起坐上摩天輪 看看美麗的橫濱

和他一起 到海邊看夏天的煙火

和他一起 在元町的石板街上散步

和他一起 去我最愛的蛋糕店

和他手牽手去每一個我去過的地方.....


這個夏天再不久就要來了 我會去橫濱

我會 安安靜靜的坐在摩天輪裡看 看那些我的 他的 我們的 痕跡

我會拍下一張從摩天輪裡看出去的 橫濱夜裡的燈光閃爍



我們曾經約好的 要一起看的 很美很美的夜景

對不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