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0:32:1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的夏天, 我從mod's hair 走出來
上了一輛停在門口的車 坐在後座
當時的男朋友替我介紹了他的朋友們

其中一句話
"這是小豬" 男朋友說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看到他 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他和那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長得真像


那一年的夏天 我在三皇怡東店吃了他做的 沒啥不同卻很貴的章魚丸
那一年的夏天 我終於可以 光明正大的喝酒了 呵呵
那一年的秋天 我坐在台南的海邊為了他的好朋友哭個不停

而他 就靜靜的坐在我旁邊 很.....不知所措.....


陪我唱歌陪我玩讓我開心聽我說廢話
被我強迫去看很無聊的恐怖片
忍受我的頤指氣使我的晴時多雲偶陣雨

他總是在那裡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不曾缺席

---------------------------------------------------------------------------------------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于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我們都是人 當我們越來越接近
我從來不會否認
從我第一天見到他開始
我就覺得 有一天 我會喜歡他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他很冷淡 :p


我曾經想過 要是能跟他在一起 我會快樂得多
可是當我發現 我的願望可以實現的時候

我退卻了

我怕
怕我們的關係會變質
我怕
怕我們在一起以後
有一天要面臨的 難堪


我知道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要把他留在我身邊 就只能 跟他當朋友

I don't wanna lose him.


當我問他 什麼可以拿來寫成我和他的故事
"兄妹啊" 他說

不斷的repeat 陳奕迅的聲音慢慢的唱......

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當他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心裡在 想什麼

I wondered.

---------------------------------------------------------------------------------------

"這是小豬" 男朋友說


那一天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我沒有忘記 快要三年了


當時的男朋友 早就變成了很少聯絡的半陌生人

身邊的人換了又換 手上的戒指也 拿下又戴上

只有他 還是 聽著我 聽我說我和他們 聽我說我和她們


犧牲了牽著他的手的機會

我就不怕會

跟他變成陌生人了













永遠都不可以 離開我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