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0:32: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Je vous 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的例行作業就是晃晃每個朋友的報台
包括兩三天看一次的這裡


今天倒是被嚇到了(笑)
看完文章 以為是Co
在她逃回來的那一個禮拜 我們去喝了冰沙
悠閒的兩個人就這樣聊著
我想 除了我們的你們 應該都趕著忙著吧

我們說著 這一年

對我 是被迫空白的一年 當然我已經欣然接受
也休息夠 養足了神

對她 也可能即將是會鋪上薄霧 成為不實的一年
當然 取決於一個月後的考試

很快的一年要過去
我們 離開學校 離開彼此 就要一年

真快



照片亮出來的那刻 我倒驚了一下 : )
竟是好久不見的阿Jo (真是好久不見)

你的手... 長出來了是吧 : P
(Co說的 你們兩個是手斷的傢伙 (大笑) )




看完 只有一個感想
想說



我愛你們 : )

也想一輩這麼愛下去^++^



Ye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