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0:47:0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第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比較早出門,不過出門時發現到我的耳機少了一個軟套,
導致我今天只能夠聽一邊而已,不過也沒有關係啦~反正又不是壞掉了,
我坐上了巴士,而巴士也用很快的方式開到了五堵火車站,
在附近的商店買了皮蛋瘦肉粥,走到火車站的月台一邊等一邊慢慢吃,
火車也到了,我也進去了。

到了基隆火車站,看到了青蛙在火車站等我們,
我們三人就一起去撘公車,雖然公車來了,但我們沒有搭上去反而等下一班,
原因是因為撘公車的人員之中有我們不想要碰面的人,
所以我們才寧可撘下一班也不要在同一班的公車上遇見或看到,
下一班的公車也不會很久,很快的就來了,
到幼稚園時是八點多了,其實也不會很晚,
今天還是沒有洗漱口杯和杯子,我就在教室裡面跟小朋友聊天和玩遊戲,
等到小朋友要吃早餐時,我就去廚房拿小朋友的碗和湯,
小朋友在吃的時候,老師要我幫她做花朵出來,
而後,我再做的時候,老師就帶著小朋友去二樓練跳舞,我就留在教室裡面,
不久之後,所長就進來我們的教室看,看到只有我一個人在教室裡面,
就教我去辦公室裡面坐花朵,我帶著材料去辦公室,
看到了青蛙和兔仔在包裝著禮物,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面繼續做我的花朵,
到了中午,我就去抬小朋友的午餐和碗盤,我用了很多的飯給自己吃,
好餓的說,吃飽飯後,就開始收著小朋友的碗,
有一位小朋友吃的真的很慢,嘴巴裡面塞滿了許多的飯和菜,
但是嘴巴卻很少在動,還沒有吃完口中的飯就繼續在塞菜進去,
我只好一直在旁邊催促著趕快吃完,老師大概是看不下去那種畫面了,
就跟我說不用催了,叫我拖地就好了,因為我打算要拿他的湯匙直接把飯塞進去,
我拖完第後,就去辦公室裡面,青蛙和兔仔還沒有來,我就先開始做花朵,
過了不久,青蛙和兔仔也進來了。

小朋友再午睡的時候,我們三人就在辦公室裡面做著自己的事情,
青蛙和兔仔依然是在包裝禮物,而我是在努力的做出很多的花朵,
等到青蛙和兔仔已經把禮物都包好之後,我還在做花朵,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做幾朵花,所以要多做一點才不會說不夠用呀!
等到小朋友快要起床的時候,我已經做出了二十幾朵的花朵了,
感覺很累呀!外加我也好想要睡覺,幫小朋友拿完了點新之後,
我就把材料拿回了教室繼續用,老師就把花朵先放在紙上面,
而不夠的部分就是我在努力的做出來,由於小朋友真的很吵,
最後黏花朵到紙張上面的工作是我在做,而老師忙著管理秩序,
等我用好了全部的花朵加上也黏了上去時,小朋友已經都走光了很多了,
只剩下幾位是要等家長的,我幫老師擦完的桌子和拖完地後,
就去中班的教室看電視,小朋友還是一直叫我點點鳥,
我就直接回嘴說那你們就直接叫做點點鳥弟弟!
但是小朋友就是不聽,還是一直叫我點點鳥,等到我要離開教室時才停止的。

坐公車到了基隆,就直接做火車了,
快要到百福時,突然間開始下起雨來了,還好我有帶雨傘,
所以沒什麼擔心的,走路回家時,看到了有幾攤逛夜市的出來了,
我想等等就要停雨了吧!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第九天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第七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