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9:17:5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寫星期天:跟老媽去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一樣睡到了中午,這次在家裡的遊戲不只有nds和電腦了,
這次又多了一台叫做ps2的好玩遊戲機,我比較喜歡玩三國無雙,
但死最多次的也是三國無雙,不懂怎麼玩,只知道是要殺敵方的,
在殺的時後忘記要顧城了,結果城主被殺了沒顧好就死了,
無聊呀!玩別的模式就是打打殺殺的,最慘的,呂布一來,全部的魔王都來,
玩好了玩另一種遊戲,但是一直死沒意思所以就不玩了。

到了快要晚上的時後,我跟老媽說我要去光南買東西,
老媽就說不如去台北吃個晚餐也不錯,我们就坐了五點多的火車去台北,
到台北時就先去了光南,主要先去買耳機和沒買到的旋轉臘筆,
我還很白癡的去問店員說有耳機可不可以量長度,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問了,
答案當然就是不可能會有的,我就自己看了一下耳機的長度,
買好了耳機,老妹就從二樓跑下來跟我說有涼宮春日的遊戲光碟,
我一聽到,馬上跑上了二樓,但是人真的很多,導致我不是跑很快的,
看到了在考慮要不要買,考慮了很久就買了下來了,我跑去一樓看漫畫和影片,
而後我们三人又回到了台北,先走到了新世界,在走到了台北地下街,
我跟我妹就一直在看關於漫畫人物的東西呀~,而老媽就是看衣服呀!
走到了後面,我吃了飯,老媽吃拉麵,老妹吃定食,看起來小小的,
吃完了我就跑去玩投籃機,就當作可以快速消化的,
我看到我旁邊的小朋友,籃球分數好高喔!
現在的小朋友也太厲害了吧!有四百多分耶!
真恐怖,玩好了就跟老媽走到了捷運站附近的賣類似化妝品店,
一逛就是好幾分鐘,等的我都快要無聊死了,
我還坐在地上,看起來好像是沒人要的小孩!還有路過人看我一眼哩!
坐了十點多的火車回家了。

回到家時已經快要十一點多,洗完澡就十一點十幾分了,
而後就是回到了房間無聊玩nds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跟青蛙出去玩
此分類上一篇:義賣活動的幫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