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0:10:2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逛逛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妹妹也跟我一樣很早起床,
妹妹是要早起去我愛棒棒堂的演唱簽名會,
而我是陪朋友去基隆,當然也有找笨公一起去啦。

我做早一點的巴士去找朋友,但朋友嫌太早就很慢才出來,
在朋友出來之前我都坐在一個椅子上看著小說,
而她出來之後,走到了汐止火車站,但我們讓一班火車給跑掉了,
火車跑掉就已經夠可憐了,但竟然還要給我誤點!而且還誤點七分鐘!?
媽呀~乾脆讓我跳軌自殺算了!

到了基隆,已是九點二十分多了,約定的時間是九點,
阿哈!我們晚到了啦~但對方不計較就好嚕~
之後朋友就去跟別人逛了,而我跟笨公先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之後就去坐火車到台北。

笨公騎機車載我去台北的另一個地方玩,
我們到了電影的附近,那時已是十二點多了,我們先去肯德基吃東西,
裡面的玉米棒雖然很好吃,但奶油味有點重了,所以關東煮還是最好吃了。

吃完了,就去網咖玩遊戲,
我們兩個人一起玩唯舞獨尊,我用的速度都超快的,但我沒有發覺到是因為我都看上面的歌名所選的,結果導致我們兩個人都一直狂按著方向鍵,笨公是沒有說很拼命,因為笨公MISS了七個,而我是超拼命的,所以都沒有MISS的,重要的是,速度來是208的,眼睛幾乎都沒有閉過。

玩好了,笨公就帶我去練習騎機車,起初是先帶我沒有車子的地方練習,
轉彎的部份幾乎都已經會了,但是他竟然載我去有車子的地方練習,
可是我不知不覺得就越騎越快了,差點騎到了八十速度=口=,
連自己都嚇到了,最後我們就在台北火車站分開了。

我當然是沒有放棄那個機會呀~我就走去找那一家了呀~
我之前是去那一家買一本薔薇少女的筆記本,而另位一本我沒有買到,
所以想說碰碰運氣呀~走了很久,終於找到了!
我走了進去,看了一下筆記本,我看到了!是我想要的,
裡面有薔薇水晶、水銀燈、真紅、翠星石、蒼星石、雛苺、金絲雀,
好棒呀!二話不說的就買下來了!算便買的翠星石的便條紙,好棒的收穫喔~
在來就去掉娃娃了呀!在吊小型的熊娃娃時,有人在看我吊,
因為在那之前,我一次就掉中了三隻,所以有人試看我怎麼吊吧!
但誰知道我掉了十隻,自己驚訝,連大型的也掉中了兩隻,
送給朋友當作禮物吧=口=~

在走回去火車站那裡的時候,我旁邊經過了一個女生,
她明明就很胖,卻敢穿絲襪和短裙,而腿更不用說了,
我打重心底很佩服那位比我胖很多的女生,因為自己敢秀,
但也不要秀的太過度啦=ˇ=~不然會引起反感的。

回到了五堵,等了幾分鐘的巴士就回家了


PS:上面的熊娃娃就是我吊的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