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9:46:2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兔仔走的很慢,所以我就決定坐下一班的火車等她,
而青蛙就先去幼稚園了,我們到了基隆火車站時,
沒有半輛是開往中山高中的公車,我跟兔仔就等了十分鐘,
好不容易有來一班車子的說,我們兩就在公車上面打盹,
結果我們卻提早一站下車了,我邊走邊看標牌,
這樣以後看到什麼標牌就趕快按鈴,才不會擔心說要一直看外面的,
到了園所時,已經是八點十五分了,我匆匆茫茫的把杯子拿去廚房洗,
洗完了又跑回了教室拿的小朋友們的漱口杯狂洗著,
洗完之後就很放鬆的坐在一個椅子上,而後,
有位小朋友叫我跟她一起完,我就說好呀!然後我就跟她一起玩玩具,
玩到一半時,發現到班島和科主任都來了,我跟青蛙和兔仔就三人一起出去,
老師就跟我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說完了就走掉了,我們聽完就進去教室了。

小朋友再佈置自己的蝴蝶時,我坐在對面看著,結果小朋友被白膠給用到了,
我就幫她用掉,之後劉老師圈圈不夠用了,叫我去多切一點,
我就切了很多個圈圈,但是一下子就被小朋友全部都拿光光了,
之後我又切了粉紅色的圈圈,還是被拿走了,
而後,劉老師跟小朋友們,把我們全部到往了二樓,
我在旁邊看她們練舞蹈,也看著她們一直被挨罵,我跟國中男一直在旁邊看,
而我的旁邊就是站著一位小妹妹,這位小妹妹被老師罵完之後就被叫到旁邊了,
小朋友開始跳舞的時候,園長就上來看了,我跟園長一起幫小朋友拍照,
之後到了午餐,全部的小朋友就換好了衣服在吃飯,我也在吃飯,
吃完了我忘記把小朋友的碗放到廚房理了,我就快速的把碗放到廚房後,
回到教室,幫小朋友把放棉被的塑膠袋給放在桌子上。

午休時,我坐在老師旁邊寫著教學日誌,寫完之後,我就很勉強的趴了下去睡覺,
因為高度的關係,我睡的超級痛苦的!還睡不到半小時,我就醒來了,
發現到我的手腳都是麻掉的狀態,真的很無言,而且手掌也是麻痺的,
快要到了點心時間時,我就出去了,我慢慢的走,腳已經失去了適當的知覺,
結果廚房阿姨看到我這樣的走法,還說我在空中漫步,
我也這樣覺得,因為我就真的慢慢走的,直到後面,知覺才慢慢的回來,
吃完了香蕉麵包,我就在旁邊看小朋友們玩,
劉老師就跟我說幫她剪音符的標誌,雖然我很討厭音符,但是也沒有辦法,
誰教室老師叫我做呢~如果是別人我死也不要剪吧!因為音符是某人所喜歡的!
我剪完了之後給老師看,老師就叫我把她擺在一個海報上,
上面有兩個人物,之後我就把全部的音符都貼了上去,
老師說我的手工很好,說以後這樣的事情全部都要交給我了!
哀~看來我實習的期間市非常的忙碌了呢~
之後,我擦完了全部的桌子,就跟小朋友一起坐在地板上面,
電視搬到我們的教室,看到兔仔和青蛙也進來了,我們邊看邊聊天的,
老師過不久就說我們可以走了,簽完名道完別我們就走了。

再等公車時,等了很久,到了五點半,公車總算是來了,
一上車,人就很多,到了快要基隆了,後面的位子沒有人時我就走過去坐著,
然後拿出了文學少女的小說,一直狂看著,
到了火車站時,我就下公車了,買完了飲料就去坐火車回家了。
小朋友在跳舞喔!
還在跳ㄝ!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