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32:3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青蛙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我出去了,跟青蛙約好了要去基隆,兔仔睡了過頭,
所以沒法一起去了,我先巴士去了汐止買了原子筆和擦子,
之後在去火車站坐火車去基隆找青蛙,到了基隆,先通知了青蛙我到了,
在等的時後,我在玩火車站裡面的遊戲機,玩了兩次吧!
青蛙就在我的旁邊出現了,
而後,一起走去基隆廟口吃午餐,吃完了就先走去要去的網咖,
但是,人卻滿了,在我跟青蛙的思考下,
不得不去很貴的那一家了,
當然不是要玩三小時了,而是變成了兩小時,
不然價錢的部份就很多了吧!

在裡面,我先用好了拍賣的部份,最後就是快樂的玩遊戲,
青蛙就是在用即使通的部份,這兩小時以來我都在玩同一種遊戲,
玩到時間到了就是離開啦~
我先陪青蛙買布鞋和耳環,
進去了一家襪子店,青蛙買了耳環時,我在後面看著襪子,
不知道哪一雙是到大腿的襪子,看了很久,
最後是在青蛙的尋問之下才知道哪一雙是有到大腿的襪子了!
走到火車站,就是準備要坐火車回家啦!~

陪了青蛙上完了廁所,我就跑去坐了火車,在跑的途中,
還跌倒了,但還是坐上火車了呀~只是沒有位子而已~
但沒差啦!在回到家的不久陪了老媽去市場,看到了一個標誌是功課得,
我叫老媽買下來給我,
到了晚上,無聊的看電視渡過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去基隆郵寄
此分類上一篇:補寫星期天:跟老媽去台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