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2:58:0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東西,很麻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東西特別的多,也特別的沉重著,
就連在火車站等火車時,用抬過東西的左手喝水時,
左手竟然會發抖耶!這代表我的左手是不是使用過度了= =。

到了學校,我把我帶的東西全部都給大象了,
除了自己要加的玉米罐頭之外,該用的東西全部都交給她了,
但是我們這阻卻有人忘記帶的應該要帶的東西,而且還是最重要的料耶!
義大利麵裡面最重要的料理,除了麵條之外,還要有番茄醬佐料才行!
但是最重要的蕃茄醬卻忘記帶了!
而且又扯到了另一件事情,說什麼我們很自私,只待自己要用的東西而已,
但是當初分的時候,不是都這樣分好了嗎?
自己也沒什麼意見不是嗎?
怎麼現在變成我們是自私鬼呀?而且還一直在那亂講話的,
最後呢?還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跟我們講話,
蕃茄醬是託合作社的阿姨幫我們買的,
結果呢?忘記帶番茄醬的人一直跟我們要番茄醬的錢,
東西又不是她買的,她憑什麼一直跟我們要錢,
我還記得之前前面買的部份,她也沒有付錢給我們吧?
只有我們一直在付錢!ˋˊ這次!
我一定要讓她付到錢才行,只有我們付錢的話,
感覺很不公平耶!= =這樣是我們比較吃虧吧!

下午,終於是要煮東西的時候了,我沒什麼幫忙的,
因為做的過程中,沒有說要用很多的東西,
所以我幾乎都在旁邊看著,不然就是用一點點的事情而已,
沒有很特別的事情,最後要用義大利麵時,
我用很大碗,但是又有人在那邊叫了,還說不用分給老師吃嗎?
她就是一直想要分給數學老師的人,
然而,卻看到我的碗就說不用給老師吃嗎?
她不是自己已經用好一碗了嗎?怎麼還會考慮到呀?
= =真的很煩喔!
等到課程結束後,自己拿著自己的麵回自己的教室去,
到了夜讀的時間,我先去到掉吃不完的麵條,
不然帶回家的話我怕會翻倒,會用的更麻煩,
回到教室在寫國文考卷,寫完了就很無聊的發著呆,
等到時間到了,就離開了學校了,
在路上,跟青蛙和兔仔和大象一直在聊天,
大象是最搞笑的一位了,所以在聊天的過程中,
當然就是少不了大象啦~
等到坐上火車時,四個人才分開走。

回到了家裡,先用好了東西就在用電腦呀~
但是要用手機傳照片上電腦時,卻連接不上去,
為了要重灌、重開機,竟然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
而且在這半小時的期間,有人一直打電話給我,
但我一直跟我媽找藉口不接她的電話,
一定又是在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用電腦之類的話題呀~
還不是每次都這樣,手機的照片自己可以用上去的卻要麻煩別人,
難道都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不要臉嗎?
真是夠了啦><!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下雨,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段考(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