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0:54:2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下雨,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舊的無聊等火車,順便在月台上面吃著我的早餐,
吃完了過幾分鐘,火車也就來了,
到了基隆,快要到八點時公車才來,
到了學校,也很無聊的等著上課時間,
上老師的課程時,先寫自己要寫的部份,之後很無聊的發著呆,
結果發呆到一半時,突然間很想要睡覺,
用了一個不可能被發現但是要很仔細看的姿勢在睡覺,
在第三節課時,人才正式的清醒過來。

中午,也沒有吃什麼午餐的,我很懷疑青蛙和兔仔的行動,
看起來好像是想要惡整我的感覺,那個眼神,不懷好意喔~
下午,在上體育課,因為外面下著雨的關係,
所以人在五樓上面看著片子,
看完了也是要上琴法課的時間,
結果在考樂理的時候,都不知道要考哪裡,
所以分數當然就是很難看啦~結果我的鞋子一直被青蛙和兔仔給拿走,
在最後一節時,我的鞋子被青蛙丟了出去,
我差點驚聲尖叫,最後在別人的幫忙之下,終於是找到了右腳,
我趕緊衝過去掐住了青蛙的脖子,至於兔仔,人給我溜掉了~
回到了教室,得知了自己還要再去考一次樂理,
就走去了導師室去找琴法老師,還好這次考的我比較看的懂。

在度回到了教室,寫著琴法作業,寫完了也差不多可以離開學校了,
在路上,突然遇到了一個人,然後那個人想要跟我們走,
就在走到某個橋上時,我們三個人就用衝的!衝的超快的喔!
還特定走進了一條沒有走過的路,為的就是要甩掉~
但就在走到一個地方時,竟然還會看到她!?
我們三個受到了驚嚇,趕緊走到了一條有不知道的路程,
還好走了出來之後知道人在哪裡呢~
最後跟青蛙分開走,我跟兔仔就去搭火車了~
不過天空一直下雨,真的麻煩呀~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做疙瘩麵
此分類上一篇:做東西,很麻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