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00:28:2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的跨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冷= =,更好笑的事,
我還睡過頭,睡到六點四十五分才起床,老爸載我去火車站,
風超大的!又超冷的!
我在月台上面等著火車來,已經快要被動僵了啦!
好不容易火車終於來了,有一絲絲的感動呀~

上了火車,大概有開暖器吧!所以不是說很冷,但沒有外面吹的風還要冷,
在火車上,我聽著音樂,朋友看著報紙,到了基隆,有點不想要下車,
外面好冷呀!差點冷到昏倒了!
進了教室,感覺不會很冷,在上課中,我很無聊的發著呆,
上國文課,很無聊的抄著筆記。

到了中午,我和青蛙吃著泡麵,吃的很溫暖哩!結果兔仔的便當都沒有來,
兔仔一氣之下自己去拿便當,我吃完泡麵就跟著走,後來找不到人就先上去了。


下午,上課很無聊的渡過了,老師說要模擬故事撿定的模式,
所以全班留下來,我被用到了最後面,
到了七點還沒論到我们,就很無聊,論到我時,已經快要八點了,
我和青蛙、兔仔、松鼠一起走向了火車站,
在火車上,我和兔仔都絕得今天真的很倒楣,一個好好得跨年變成在學校渡過了,
想了想,感覺還滿可悲的,大家快快樂樂的去跨年,
只有被留的人是最哀的!

回到了家裡,吃完了東西,就跟著老媽去以前的國小逛逛,
我在那邊冷冷的玩著彈珠游戲,
過不了多久,就先回家,
快要十二點時,到可以看的到101大樓煙火的地方看著,
煙火很精彩!回到家真好!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檢定~
此分類上一篇:補: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