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2:05:0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一:做食物、作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課程很無聊的= =,
中午也沒有吃什麼東西,
下午就是在家政教室裡面,
做很多的餅乾吃,雖然有買四個模型,
但幾乎都沒有派上用場,都黏黏的,油油的,
還黏在模型上面,要用出一個形狀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呀~

很快的到了,放學的時候,
我們這一班要留下來,
在考國文時,原本想要偷看一下注釋的部份,
結果被老師抓到了,老師很生氣的拿我的課本打我的桌子,
後來我罰站了四十分鐘,
最後正式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老師說要記我大過加上退學之類的= =,
只是個小考兒已有必要這麼誇張嗎?之前的回條就記我小過,
後來我求了老師很久老師才說明天在看看了,
回到家我不敢跟老媽講我做壁被抓到的事情,
就撒了一點點的小謊,
後來就去無聊的去睡覺了!
哀哀哀呀~壞事總是不經大腦的做下去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補星期二:悲哀
此分類上一篇:唱遊比賽(丟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