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0:55:5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寫星期一:大板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是在考國文和英文和數學,
但是會寫的部份不是很多,不太保證我這次的成積可以很考看了,
下午,要上餐點課,要用的東西名叫大板燒,
是一個我沒有吃過的東西,不太清楚這樣食物長什麼樣子,
就看看我们這組這次會把好看的食物煮成什麼樣子好了。

我们先把東西全部都放好了,接下來是聽老師講的事情,
之後就開始分工合作的用準備要煮的材料,麵粉也用了很多,
最後就是要把一堆蔬菜類都加了進去,其中一樣是我不太喜歡的酒菜,
但還是都加了,不然會有人在囉唆的,
在來就是要煎大板燒出來,我用的形狀都不太好看,
是到快要結束課程時才漸漸好看的,不過怎麼看起來不是我想藥的形狀,
而是看起來好像是一盒的吃剩食物都加在一起哩!
連我帶回家給老媽吃的時後,老媽也不敢吃,
虧我在褡火車的時後,吃掉了上面的一片的說,
不過,連我自己都這麼覺的,虧我還有勇氣把它吃下去呢~
我看下次還是不要把食物帶回來好了,以免會有很多的麻煩,
不過這次我们這一組,有一人要被分到別組了,
但是別組也不喜歡那個人過來,所以說就是看看了,
對吧?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補寫星期四:有點冷冷的
此分類上一篇:補:星期五:高二模仿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